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中的那盏明 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心中的那盏明 灯

2021-10-20 15:01:33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中的那盏明 灯

  “把爱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每当听到这首隔得时候,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我的老爸来。在我的眼里,我的爸爸是一个幽默风趣,很懂得儿童心理的人,老爸一直是我引以为自豪的人,在我的心中,老爸最伟大,老爸最帅。

  上小学三年级那一年,妈妈说让我尝试着住校,以便为以后上初中做准备,因为开学没多久,天气就变冷了,而我的手脚一直以来在冬天都会被冻烂,爸爸在外地出差就一直叮嘱妈妈晚上接回家抹药,在家就自己来接我,无论刮风下雨,爸爸从来没有爽约过,每次下晚自习,都能看到爸爸在路灯下搓着手的样子,我跟他说:“不用每次都来接我,这天太冷了,再说我自己能回去。”爸爸笑呵呵地跟我说:“宝贝女儿知道心疼爸爸了,没事,爸爸不冷,再说我不是答应过你了吗,说到就要做到。”我没说话,跟爸爸一块回家了。爸爸不伟大,但对于我来说,爸爸就像我心中的明灯。

  老爸很帅气,有一双杏仁眼睛,但经过岁月的洗礼,老爸的脸上开始出现皱纹,皮肤也没有以前有光泽,还黑黑的。总是一件白衬衫加一条牛仔裤。

  老爸很有趣,清晨刚起床,就看到老爸在阳台上看报,老爸看到我后说了一句:“good morning.”我脑子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只能轻轻回一句:“good morning.”老爸还很与时俱进,我玩电脑,妈妈就过来说:“天天就知道玩,玩电脑能学到啥?”“能学到很多东西。”爸爸的声音从走廊传过来,“能学到的东西真不少,这上面能阅读文章,新闻,军事,政治方面,让她玩吧,适量就行。”我心里暗暗感谢老爸,不然又要被老妈“老和尚”式的教育一顿哪!

  老爸不仅与时俱进,而且还精通修电脑,电视等电子产品!

  这不,我玩电脑时,电脑突然黑屏了,打不开,我焦急的去找老爸,老爸过来刚看一眼就说出了电脑黑屏的原因:“不是电脑的原因,主机烧了。”他把主机拆下来,拧掉螺丝,三下五除二就修好了,我心里暗暗佩服他。

  这就是我的老爸,一个不善言辞,但为我们默默奉献,有趣的人!

  “把爱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从此不知你心中苦与乐,多想靠近你,告诉你,我其实一直都懂你……”

  老爸!我爱您!您就是我心中的那盏明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心中的那盏明 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