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B类社团】一朝入画 梦回千年 —— 古韵沙画制作活动新闻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B类社团】一朝入画 梦回千年 —— 古韵沙画制作活动新闻稿

2021-10-20 21:50:41 作者:yjrxsh 来源:yjrxsh推荐 阅读:载入中…

【B类社团】一朝入画 梦回千年 —— 古韵沙画制作活动新闻稿

  沙画即用沙子做画。是一门独特的艺术。为了使社员们更好的学习沙画艺术,为了能让社员们学习到更多的沙画知识。V沙画社特意开展了“一朝入画 梦回千年” 古韵沙画制作,此活动于10月15日16:00-18:00在太行书院公益工作项目坊1如期展开。

  沙画艺术它结合现代人的审美观,一双妙手,瞬间变化出种种图案,惟妙惟肖,绘出美丽动人的画面,朝阳大地,第一朵花盛开的地方,第一只鸟飞起的地方。今古英雄,人杰地灵。依托这一切,使沙画更呈现出深厚文化底蕴和文化内涵。抓起一把细小的沙子,随手一抛,十指如蜻蜓点水般划过,一股高高卷起的浪花,就栩栩如生地出现在带有灯光的玻璃板上。

  同学们陆续到来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社长张鑫为大家讲解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及活动的主题并说明活注意事项。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给大家讲解学习古韵主题沙讲知识。首先社长教社员们如何画塔,由社长讲解示范社员们跟画接着又教社员们画了桥、柳条以及小天鹅还有大雁。最后将这些所学的组合在一起便形成了一幅唯美的古风画。以手当笔,以沙当墨,就像画中国画一样,在一抹一撒一勾之间,一副唯美的古韵沙画,就在社员们的指尖完成了。手握流沙,肆意挥洒建造着心中并不小的世界……

  抓起一把细小的沙子,随手一抛,十指如蜻蜓点水般划过,一股高高卷起的浪花,就栩栩如生地出现在带有灯光的玻璃板上。指间流漏着恰如其分的沙子再用手指轻巧地勾勒画面一副惟妙惟肖的沙画便浑然天成。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两小时的活动圆满结束。最后社长为同学们留下宝贵的纪念照片。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沙画为载体,学习传统文化。让故事复原民族记忆让沙画呈现传统精彩,沙画这种全新的形式和传统文化碰撞擦出新的火花一双妙手瞬间变化出种种图案惟妙惟肖绘出美丽动人的画面,一朝入画梦回千年的沙画似乎不仅仅是作画是一种追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