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对你是不是真爱,三天不联系,就清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对你是不是真爱,三天不联系,就清楚了

2021-10-22 11:16:47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他对你是不是真爱,三天不联系,就清楚了

  如果你问我,如何才能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爱自己?

  那么“不想失联”就是我的回答。

  在感情中,“不想失联”是比“我爱你”更让人心动的词。

  一个真爱你的人,不能忍受没有你的消息,控制不了想见你的欲望,最好是二十四小时都可以腻歪在一起。

  若你无法确定对方是否真爱你时,不妨试着和他断联三天。

  到时候他有几分真心多少在意,你都能看的清清楚楚。

  他在乎你,会不断联系

  一个爱你的人,在断联的第一天里,他的心会像坐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

  一开始他可能会觉得你在忙,但随着时间推移,在察觉到自己发的信息打的电话都没有回应后,心就会开始慌张。

  担心你是否安好,猜测你是否心情不佳,亦或是回想自己是否曾做了什么惹你不快。

  等不到你的消息使得他再无心工作,他会对你的手机进行信息轰炸以及接连不断的电话,直到得到你的回应为止。

  在《小王子》里有这么一句话:

  “爱就是建立联系。”

  深表赞同。

  如若不是因为爱,何至于费心联系就为了知晓对方的心情,了解对方的生活。

  如若不是因为在乎,又何至于一天不联系就忧心到坐立不安,好似就要失去全世界一般。

  爱一个人的心情,是拦也拦不住的。

  当我们全身心的爱着一个人时,就会有一种“山不来就我,我便去就山”的主动和果敢。

  所以,在断联的第一天,他一定会主动并且不断地联系你。

  反之,若这段感情里没有爱,那么他根本无所谓联不联系。

  毕竟心不在你身上,别说一天了,哪怕三五天不联系他也不见得能有多大的反应。

  所以啊,不要相信男人说自己是被动型的人,对于自己喜欢的女人再木讷的男人都会变得主动。

  之所以不主动,不过是因为他对你不上心罢了。

  图片

  他在乎你,会满世界打听你的消息

  古语有云:“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而最深的思念,则是牵挂

  在和你断联了一天后,他的心情已经由慌张上升成了蚀骨的牵挂。

  牵挂你是否抱恙,牵挂你是否遇上了难事,于是满世界的打听你的消息,迫切地想要确定你是否安好。

  会同你的朋友打听,向你的同事询问,想尽一切办法去获取关于你的信息。

  他不在乎这样的做法会不会失了脸面,更不在乎别人是不是在看他笑话。

  因为在他心里,能不能得知你的消息才是他最在意的事。

  在《平凡的世界》里,路遥说:

  “真正的爱情不是利己的,而应该是利他的。”

  确实。在感情里,最真诚的爱就是一切以你为重。

  是即使你与他断了联系,也阻止不了他牵挂你的心情;

  是哪怕你不理他了,他也会利用身边一切可利用的资源去搜寻你的信息。

  而不在乎你的人,对于感情讲究的是公平。

  你同我断联,那我也不必去迎合讨好;你不理我我也就不理你,根本不会去费心的联系周遭亲友以获取你的消息。

  因为在他看来,那些都是费力不讨好的差事,没有为之付出的价值。

  他在乎你,一定会想方设法找到你

  断联的第三天,见不到你的焦急心态已经将他的情绪推到了顶点。

  若他爱你,定不会再任由你躲着自己,因为他明白,一段感情不联系,就真的没有了。

  就像这句话所说:

  “人和人之间的感情,就像织毛衣,拆开的永远比织的快,失去永远比得到快。”

  经营一段感情不容易,但要放弃却是轻而易举的。

  他害怕你的不联系会是一场悄无声息的告别,如果自己再不有所行动的话,那两人的关系恐怕就真的只能止步于此了。

  所以他一定会想方设法的找到你:

  会去你的公司楼下等,去你闺蜜家找,去那些你常去的地方守着……总之只要是你可能出现的地方,都会看见他徘徊的身影。

  一个真爱你的人,只要你消失一会他就会紧张无措,更别说是消失三天了,那是上天入地都要将你找出来的。

  因为只有亲眼见到你才能安抚这三天他所有的思念,担忧以及恐惧。

  但若是不爱你的人,尽管你消失了三天于他而言也是不痛不痒的,他不会有即将失去你的恐惧感,反而还会庆幸多出了更多的时间可以做别的事。

  可见,联系是表达彼此心意最直接的方式。不管对方是虚情还是假意,通通一览无余。

  周兴哲曾在歌词里唱道:

  “你给我,这一辈子都不想失联的爱,相信爱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

  两个人相爱,为的就是值得,而“不想失联”就是感情里最坚定的告白。

  滚滚红尘,愿我们都能遇上那个对你时刻惦念,永不失联的人。一起携秋水,揽星河,共赴山川湖海,共尝人间烟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