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黑色太阳》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黑色太阳》经典影评集

2021-10-23 08:40: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黑色太阳》经典影评集

  《黑色太阳》是一部由金成容执导,南宫珉 / 朴河宣 / 金智恩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黑色太阳》影评(一):编剧技巧

  开篇观感还不错,南哥的肌肉太猛了吧,40多岁人还保持成这样,男人的偶像啊……

  第二集后半段的汽车追逐戏、反转很不错,这个故事的悬念正在慢慢展开,越来越有意思了。

  第九集,开始大反转,套路有点像《窥探》,杀死同僚的二五仔是男主本人,编剧这样写,有是要开始填坑的节奏,填的好就是好剧,填的不好二刷就会发现很多细节经不起推敲,很多bug,接下来好好看看吧。

  第十集,以为单纯的大反转然后填坑,然而编剧们的技巧很到位,同一个事情,不同人看到的真相有不同的版本,事情真相的拼图正以这个方向不断被拼上,手法感觉比《窥探》高明,不用不断的填坑式的写法,感觉有点《沉迷的真相》,也是用了类似的技巧,不断误导观众,然后从事情的另一个角度切入,得到完全不同的结果,很取巧很有用的编剧技巧,往后类似创意可以参考这种方式,特别是悬疑、破案类型的,举一反三,逆向思维。

  《黑色太阳》影评(二):不存在‘辱’!只是借沈阳造势一番吧啦

  韩影无限制众所周知,他们黑自己的政府更是黑得体无完肤,有时候也会意淫玩点擦边球或者涉及朝鲜以及日本或者中国,其它国家的谍战片也有涉及,比如韩影《柏林》《嫌疑犯》《黄海》等等还有很多,还比如《vip》的结局是张东健在默许的情况在香港的出租房杀死李钟硕,不必大惊小怪,这在影视中很常见,没有具体侮辱行为或者映射事件,只是提及本就无可厚非... 不要一提到中国边境就敏感,还没有达到那个‘辱’的层面程度,如果在影视中存在严重辱华行为:比如无理由射杀中国人等等,这还等不到你说,我国影视相关部门会介入... 黑色太阳敏感之处:本剧中最大事件起源中国沈阳...讲述朝鲜一位高层官员与韩国多方势力会晤,同时也被多方势力盯上,加上韩国即将选取的时候国际关系敏感时期,随后朝鲜高层官员又在沈阳的酒店被杀害的事件由此牵引由南宫民饰演的国情院同僚被杀这一系列迷雾重重的事件展开,并由此引出毒贩集团等等一系列人员... 那么他国重要人士在我国被杀害该怎么办?这是国际事件,我国相关部门也会介入交涉与调查,但是这部剧没有更多提及关于我国外交的事情,也没有涉及到我方调查的结果,作为事件的完整调查应该有我方调查的结果与交涉,但是处于敏感之处这部剧已经选择避重就轻直接辗转到自己国家国情院的各种内鬼以及勾心斗角上,包括那个张广哲毒贩二把手显示在俄罗斯服刑,这里人家也是选择避重就轻,实际上他在中国服刑更恰当,所以这么一个人物随后被一把手杀害,这应该也是有意的安排,一个具有多方背景的毒贩背景必须除掉以免后患,这一系列细节已经表面这部剧一直对方我国问题避重就轻不提及,还有那个女人给南宫民情报的应该是大使馆的人,这也无可厚非的,他自己国家人员要查清此事,需要更多人员的情报,这部剧就选择这一个女人一笔带过,基本也处于不能过多谈到关于我方的交涉...以及后来女主发电的中方回应,和那位女士记者进入边境等等基本都一样的...

  这部剧只是借用地名造势一把,不必大惊小怪,不过这部剧除了有点意淫他们政府以外还有一点这编剧野心太大,剧本也有太多漏洞,马上快看完,这部剧就是靠演技和一个个强大的配角们死亡撑起,这剧本太空洞... 如果等到结尾发现内鬼是中国人,与中方勾结,你在喷这行为也不迟,不过你不用担心,韩国不会韩影也不敢这样做,人家只是借用地名为自己的剧造势一把,你不必大惊小怪...

  《黑色太阳》影评(三):南宫珉

  黑色太阳 (2021)

  8.1

  2021 / 韩国 / 剧情 动作 / 金成容 / 南宫珉 朴河宣

  新剧开播了,当初的囚犯医生太好看了。

  #黑色太阳,该剧讲述了国情院最佳要员男主去寻找将自己陷入水深火热内部被判者存在同时,与组织大怪物对抗故事。描述男主为达到目的不得不自行删除记忆的他,直面自身内心深处的黑暗。南叔出品,坐等更新啦!已经推荐给我们的小姐妹们了,一起追剧……BGM也很好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