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竟走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毕竟走过

2021-10-25 22:43:11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毕竟走过

  我一直觉得时间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它时而慢,时而快,在难过的时候反复度日如年,在你开心的时候,他,又转瞬即逝,从六岁上小学开始,到14岁即将上初三,在这期间产生到态度太多的回忆,仿佛在这期间,我们完成了一次时空的转变,从幼年到少年,从当初的,懵懂无知,到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再到自己的想法了,跟现实产生矛盾。我就要快上出初三了,我想在这之前向明白青春到底是什么?如果,能够重来一次,我会不会没有那么多烦恼呢?

  在我一觉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回到了11岁的时候,那时候我刚上初一看见自己忽然变得这么小禁有些奇怪,更让我感到奇怪的事么,世界开始我想的那样,同学们,没有竞争力,也不会还出一些自己的小心思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也不会察言观色,学校不会规定我们必须要穿校服,也不会没收我们的手机,相反,我们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美梦成真了,我承认在刚开始的时候我非常满意这种状态,直到,我拿油彩画了一张画,送给我的好朋友,我满心欢喜的交给他,本以为她以后开心的接受,没想到他竟然脱口而出,你这画画的太难看了,一点水平都没有,我才不会收将画喂,你怎么这么说呢?这可是我的心意啊,我不禁有些伤心。朋友似乎不想让我伤心,将画收了起来,但他,嫌弃的表情毫无掩盖,这样我更难过了。我哭着跑进了教室,教室里乱乱哄哄,没有人,保持纪律,也没有人遵守规则,教室里有玩手机的,有吃零食的,平时,严厉管教我们的老师也只是面无表情的在边上旁观,我实在,受不了了,开始大声喊叫,霎时间,我回到了床上,我猛地坐了起来,我在床边,看到了一张被撕了票口的票,上面写着,时空穿梭入场券,原来刚才发生的一切都真实的,

  我很是触动,青春在我心中已经不是一片空白,但还是有些模糊,我打开手机,发现有一条来自于朋友的微信,他说唉,我承认你画的确实不是特别好,我不想让你的心,所以没有说出来,我应该换一种方式跟你说的,而不是选择沉默,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如果你还想,画画的话,我想我可以亲自教你。看完这些,我的眼眶有些湿润,我想长大也不是那么不好,青春期是会让我们变得敏感,但也不会让我们失去最初的纯真。

  青春到底是什么?说句实话,我,还是没有搞清楚,但是那有什么关系呢?成长,本身就是矛盾的存在,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充盈自己,完善自己,有时候是会感到迷茫,但是只要我们,鼓起勇气,充满信心,我相信,我们都会收获自我。

  青春是一个复杂的存在,但是有肯定比没有强,我想如果我要是失去了这样一段丰富的时光,那我一定会后悔死的,成长,是不完美的,但是我毕竟走过,毕竟经历过,我要鼓起所有的勇气和信心,奋力的向初三进发,少我要让我的青春无怨无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毕竟走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