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天为你关了一扇门,真的会开一扇窗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天为你关了一扇门,真的会开一扇窗吗?

2021-10-29 15:09:13 作者:玫瑰花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天为你关了一扇门,真的会开一扇窗吗?

  都说上天是公平的,关了一扇门还会为你开一扇窗,真的会这样吗?自幼行动不便导致性格非常内向,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天天跟在姐姐后面,还经常玩会哥哥的东西,妈妈去哪里我都喜欢跟着,可自从无法行走之后,我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之前我觉得我头上都是阳光,后来我感觉围绕着我的都是雾霾。

  都说有故事的人一定很强大,可我不觉得我强大,看电视上残疾人士有很多,他们虽然有坚定的腿可无法奔跑,他们有明亮的双眼可世界对他们来说依然是黑暗……那些孤独,无助,脆弱对我们这些人而言再平常不过。

  经常看到电视里面的聋哑人,残疾演员,他们身残志坚,记得那个千手观音就是残疾人士表演的,还获得了不错的奖项。都说生活如果刁难了你,你就要用更加灿烂的笑容刁难回去,可我怎么灿烂的起来呢?

  我没有办法像那个汶川地震中的女孩一样失去双腿还不放弃希望,最后还能被誉为最美志愿者,我看到的都是灰暗,都是失落,都是不公。

  记得跟着爱人去路边摆摊,那里都是以修鞋为生的人,可依然有人去收取费用,如果不给他们就会临走你的东西,有一次因为和他们抢自己的工具还被他们推倒在地,我真的没有看到公平,有钱就是公平?有权就是公平?

  去医院也一样,不管你受了多么大的伤,你就只能等着,哪些昂贵的医药费对于没钱的人来说等死就行了。

  现在的社会相比以前真是好了很多,起码有了医保,滥用权力欺压百姓的人也收敛了很多,我也愿意看到阳光。不希望这个世界一直这么黑暗。

  也许很多人都会说至于吗?这么矫情,你根本不了解我们的痛苦,何以来评论我们呢?尽管随着时间的推移再痛苦的事情也会被淡忘,当一辈子过去后回过头看会笑着对自己说面对眼前的种种困难我都走过来了,可能上帝给我开的那扇窗就是给我一颗强大的内心,让我遇到任何困难都坚强的面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