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海的亲戚又给我家送东西了,真是烦的透透的,好想给她扔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上海的亲戚又给我家送东西了,真是烦的透透的,好想给她扔掉

2021-11-01 19:21:39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上海的亲戚又给我家送东西了,真是烦的透透的,好想给她扔掉

  回老家吃饭的时候,婆婆拿出一个箱子说,看这是大姑给你们带来的东西,怕你们不要放在这里了,你们走的时候带走吧。

  当时箱子是封着口的不用拆开,我都知道里面是什么,于是就对婆婆说“我们不要就放在这里吧”

  婆婆接话说,人家也是好心,你好歹打开看看,如果有相中的就留着,不相中的就不要好了。

  后来在公婆的催促声中,打开了箱子,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一箱旧衣服,谢天谢地这次没有给我带,都是给我老公和我儿子的。

  我把那些衣服都取开看了一下,有六条裤子,两件卫衣,两件衬衣,一件外套,一个毛衣,裤子有两条是成人的,一看都是大姑儿子的,可是我老公不能穿,因为大姑儿子都是1m85左右的身高,而且又胖,属于体型较大的那种人,可是我老公才1m72,根本穿不了这裤子。

  剩下的几条是给我儿子的看了一下,其中有两条裤子是校服,因为上面带着标志呢,孩子看到那些衣服就嚷嚷着他不穿,在这里说明一下,首先不是我儿子嫌弃这是旧衣服,因为孩子大了,他有自己的审美,根本相不中这些衣服。

  剩下的六件上衣,婆婆一直嚷嚷着让我老公和孩子试穿一下,可是两人根本就没相中,说实话,虽然是大都市买的衣服,可是我们这小县城的人真的看不上,首先我不知道他那衣服穿了几年了,领子地方都有点磨毛了,而且袖口都洗的发硬了,实在想不明白,这种衣服为什么还要给别人穿呢?

  说来我老公这个姑姑也是一根筋,连着几年了,每年只要她从上海回来,都会给我家带来几箱旧衣服,我公婆的,还有我们一家四口的,早几年孩子小的时候对于她带来的那些小衣服,我是很乐意要的,想着孩子小穿什么衣服都无所谓,可是现在孩子大了,不愿意捡别人的旧衣服穿,然后就告诉姑姑,以后不要给我家带衣服了,可是她老人家根本不听,依然我行我素,每年只要一回老家必定忘不了我们。

  就比如去年她又给我家带衣服的时候,我就给她说的很明白了,孩子大了,不愿意穿这些衣服以后不要带了,可是姑姑用她那半土不洋的上海话对我说“哎呦,你们年轻人懂什么的嘞,不要看这都是旧衣服,都是名牌哦,你们小城市买不到的哦”,“你看看这些衣服都是牌子的嘞,根本没有穿坏,只是款式有点落后,你们在家穿无所谓的啦,有人想要我还不给他们的哦”。

  然后这时候她就会先开那些衣服的标签,一件一件让我看这是什么牌子,那是什么牌子都价值不菲的,可是她压根儿就不知道,我根本不稀罕这些衣服。

  我理解不了这种亲戚怎么想的,明明给你说过很多次了,不要再给我们带旧衣服为什么就是不听呢,难道在这种有钱人的眼里就觉得我们这种小地方的人就只配穿旧衣服吗?

  看着这箱衣服就头疼,后来等我们回城的时候,婆婆再三叮嘱一定要带走洗洗让我老公和儿子穿,后来我给婆婆说,衣服是你收下的你们留着吧,反正我们是没人穿的。

  你们会穿别人送的旧衣服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