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iPhone 13预计交付时间缩短,表明供应链状况已有改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iPhone 13预计交付时间缩短,表明供应链状况已有改善

2021-11-02 15:23:08 作者:观点知讯 来源:观点知讯推荐 阅读:载入中…

iPhone 13预计交付时间缩短,表明供应链状况已有改善

  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10月中旬,曾有外媒报道称,由于特定芯片供应不足,苹果已下调了iPhone 13在今年的产量,最多下调1000万部。

  特定芯片供应不足并下调产量,也就意味着iPhone 13的交付将会受到影响。而在第四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苹果CEO库克也透露,新推出的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市场需求强劲,但供应链方面库存较低。

  但分析师最新的报告显示,iPhone 13系列的交付时间,已开始有缩短,表明供应链已开始有改善。

  分析师对多个主要市场的追踪调查显示,在推出之后的第7周,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交付时间已开始稳定,高端版的交付时间则是在缩短。

  具体而言,分析师表示,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在推出之后第7周的平均预计交付时间是12天和13天,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平均交付时间是32天,较第6周的37天有缩短。

  分析师的追踪报告显示,在美国市场,消费者如果在线预订,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的平均预计交付时间,已稳定到了11天,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的预计交付时间则是缩短到至28天。

  在英国和德国市场,4款iPhone 13线上预订的预计交付时都有缩短。在德国市场,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线上预订的预计交付时间是11天,iPhone 13 Pro预计28天交付,iPhone 13 Pro Max的预计交付时间是30天。在英国市场,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线上预订的预计交付时间也缩短至11天,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则是缩短至25天。

  好啦,你怎么看呢?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欢迎在评论区补充和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