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不要相信眼见为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千万不要相信眼见为实

2021-11-12 11:05:16 作者:玫瑰花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千万不要相信眼见为实

  有一句话说的好,自古套路得人心,这句话用在哪里都合适,现在是直播带货的巅峰时期,据说某音的日活用户达到六七亿,这么多的人都在玩某音,几年前就开始直播带货,现在更是有达人,明星等等。只要你打到要求你就可以直播然后卖东西,我们看着屏幕前他们的激昂澎湃的说着他们的商品,一二三上链接,不一会东西没有了,然后又说这个东西确实你应该入手一件,并且拿来他们的价格和对比,这些难道不都是套路吗?价格不能按照市场价的往高了写吗?对比的商品不能是他们故意拿高价格的让屏幕前的我们看嘛?还有他们说的上了链接说库存没货了,这么抢手我们还等什么难道不是他们后台修改好数据之后,故意让我们觉得物以稀为贵吗?

  可能现在没有人不知道某某佳琦了,如果你看了他的直播你可能一定会在他的直播间买上一些东西,虽然自己花了很多钱,可还觉得自己赚到了,他们玩的就是人心,就是要让你买了东西还觉得自己赚大了,其实商家都是很聪明的,你觉得他们会亏钱吗?当然不会了,那些一块钱的东西,或者是免费送的东西,其实他们也不会亏钱的。这些让你觉得他们亏钱或者自己可以免费得到的东西都是他们的诱饵。他们再等钓大鱼,消费者就是他们的鱼。

  带货的主播们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经过背后的大团队策划出来的,反复揣摩了用户的心理然后按照剧本说给我们听,然后我们就非常相信他们的话冲动的有了购买欲望。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这样的直播视频,说是老板欠钱等等,他们就带着人来找老板可老板跑了,他们就私自卖老板的东西,这个赔钱了不要钱了等等,于是很多人就吃这一套,买了很多东西,殊不知这个背后是专门策划的一个戏,就是要让我们看然后信以为真,以为我们买了便宜的东西,其实不然。

  不要相信天上有掉馅饼的事情,现在的阶段是特殊的阶段,疫情在即我们要合理的消费,千万不要冲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