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47小时之后终于当上了妈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47小时之后终于当上了妈妈

2021-11-15 13:56:43 作者:玫瑰花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47小时之后终于当上了妈妈

  47个小时剩下了他,那一刻觉得所有的苦都是值得的。从怀孕那天起就开始各种不舒服,经常吃不下东西,不过相对比身边的朋友而言,我已经很幸福了。有个朋友怀孕差点要了她的命,我只是吃的少而已。

  不过四个月之后我就总是感到饥饿,因为上半身比较长,所以我吃东西经常是别人的两倍,吃的少了就会被饿醒,然后睡不好。可医生不让吃面食,不让吃甜食,对我来说真的不太友好。因为不吃面食根本无法满足我的胃,水果里面我又喜欢吃西瓜,西瓜含糖量又比较高。怀孕真的在整个孕期来说太难熬了,

  尤其是孕后期,我每天都担心他好不好,夜不能寐,终于等到生产的时候他又不听话不好好配合,硬生生疼了两天才开始宫缩生产,可最后关头他又不配合,脑袋竟然偏偏的不出来,医生都无可奈何,无奈经历了侧切。幸运的是我可以打麻药,三指之后就不疼了,最后顺利剩下了他。

  那一刻感觉当他的妈妈真的很幸福,尽管让我经历了怀孕难熬的时刻,还经历了宫缩的疼痛,看到他就烟消云散了。

  小小的他很可爱,脑袋只有巴掌那么大,唯一让我觉得不太好的就是肤色随了我,太黑了,尽管如何依然是我最爱的宝贝。

  其实他很好,晚上就醒一次,我可以睡的很踏实,都说月子里孩子晚上会频繁的醒,可他不会,我觉得他就是上天赐给我的天使。尽管很小,吃奶的时候还会逗我开心。故意似吃非吃,但凡我要离开就是张开大嘴,这么小的他知道什么呢?睡眠的时候还会做梦,梦里不知道梦到了什么很开心有时候笑着笑着就会睁开眼睛。

  虽然当妈妈很辛苦,可我的天使完全给予了我一切力量,让我感觉不到辛苦。这就是妈妈的伟大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