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一个人不爱你了,行为会很明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一个人不爱你了,行为会很明显

2021-11-17 02:23:55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当一个人不爱你了,行为会很明显

  爱情,一旦爱了,谁都会希望这份爱可以地久天长。

  彼此能够相互陪伴,一直一起走下去,也能够始终都那么相爱,好好珍惜这份感情。

  将爱情进行到底,这是一件多么值得欢喜的事情,不过太多的感情,终究并没有办法真的如此,能够一旦开始了,就能够始终延续。

  当初再怎么喜欢,却也有可能,突然某一天,一下子就不爱了。

  你可能会一下子变得不再爱一个人,不再想要和对方在一起,一个人也可能会突然就不爱你了,完全不想自己的未来里,还有那么一个你。

  而当有一天,一个人不爱你了,你也根本就不会不明白。

  在你们的相处当中,他的行为,直接就会明明白白地告诉你,根本就没有办法隐藏。

  不再主动,开始变得特别忙。

  热恋的时候,你一定感受过,一个人对你有多么的狂热。

  每一天,他都会主动找你,好些时候,哪怕是同一天,他也都会找你好些遍。

  除了上班时间,下班了,周末之际,节假日,他都会非常想要和你腻在一起。

  你会发现,纵使他的工作并不闲,但是,他却也总是可以抽出来很多的时间给你,只要是你,他似乎就总是有时间,有时间给你打电话发消息,有时间和你约会,从来都并没有多忙。

  爱你的人,他总是很主动,也很愿意为你花时间,而当有一天,一个很爱你的人,突然变得不再爱你了,那么,他真的就会一反常态。

  他找你的频率,会变得特别的低,甚至说,基本就不再主动找你了,哪怕是你主动找他,他也只会一直跟你说,他很忙,没有时间,让你不要打扰。

  忙,从来都会是很好的借口,然而并没有谁会突然之间变忙,甚至忙到都没有时间去找你。

  总是用忙作为理由,以此来打发你,从来都没有忙完之时的人,他不是有多忙,只是不想再继续爱你,把自己的时间用在你的身上了。

  十分的冷淡,对你漠不关心。

  爱你的人,对于你的一切,他都会特别的上心。

  你发的每一条动态,他都会看得很认真,你经历了些什么,他都会想要知道。

  只要是关于你,就并没有什么小事情,你的一举一动,都只会深深地牵引着他的心,让他很容易就乱了分寸,也总是急你之所急。

  把你放在心尖尖上的人,不知不觉,他就会倾注给你所有他的热忱,把你的事当成他的。

  他若是一直爱你,则是会一直如此,否则,要是因为什么事情,或者是什么事情都不曾发生, 他却就是不爱你了,他对你的姿态,却也会变化得特别明显。

  以前他有多么的在乎你,在那之后,大概就只会有多么的冷漠。

  既不会一直跟你说着自己的事,也不会再想要参与到你的生活当中,你对他而言,就像是一个陌生人一般,没有很多话想要跟你说,也没有多少事情,想要跟你一起去做。

  以前你稍微有点感冒,他都会心疼不已,此刻,就算你高烧不退,他也只会根本就不当一回事,只会该玩游戏就玩游戏,该和朋友聚会就和朋友聚会。

  态度敷衍,时常都特别不耐烦。

  你有没有发现,对很多人很多事,你可以没有什么耐心,但是对于自己喜欢的人,你却总是会十分耐烦,会愿意花很多时间去为对方挑礼物,会心甘情愿用几个小时去为对方做一顿饭。

  不是你真的就多么的细致,而是因为是他,所以你甘愿如此。

  因为爱,所以不愿意马虎,当一个人爱你,他对你往往也会这般。

  心里有你的人,他会愿意好好听你说话,哪怕你只是说一些废话,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很愿意去听你倾诉心事,然后给予你好些指点。

  他愿意放低自己,在你面前,总是特别的好脾气,也总是特别的温柔。

  爱则态度就会非常好,而不爱则是恰好相反,别说你需要麻烦他,让他做点什么,哪怕你根本什么都不曾要求,对于你,他也早已经是非常的厌恶了。

  比起和你在一起,他只希望你可以离他远远的,不要出现在他的面前。

  自那之后,只要是跟你相关,他都只会特别挑剔,一脸不情愿,完全没有半点耐烦之心。

  感情中总有人在问,对方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其实,你见过一个人爱你的样子,当他不爱了,你又怎么可能会感受不到。

  一旦你感觉很明显,总是有着这样的疑惑,不用去问对方,一切都已经很好地告诉你了,对方变心了,已经不再犹如如从前了。

  面对这样的情况,如果是爱自然而然的变淡,他还想要继续下去,那么你不妨给彼此一点时间调整,让彼此找一找各自的问题,寻找一种适合彼此的相处方式。

  爱都是会变淡,也都是会消失的,你们会需要一个适应和整合的过程。

  如果说,对方不爱你了,也不想和你继续了,甚至都爱上别人了,再不甘,你也还是要接受。

  不爱你,不再想要和你有以后的人,你就尽管放他走,还他未来,还自己自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