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命运是自己造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命运是自己造就的

2021-11-19 08:28:53 作者:真如妙心 来源:真如妙心推荐 阅读:载入中…

命运是自己造就的

  命运是自己造就的

  我们看了《三世因果经》和"因果报应循环规律,就十分清楚的看到,人的命运真正造不者不是别人,而自己,因为一切都是自己给自己造命。"你看:

  你今生心地慈悲,不杀生命,就注定了你下一世投抬为人时,得到一个长寿的出生四柱:

  你今生贪得无厌,诈骗钱财,谋财害命,就注定了你下一世,不但不能投胎为人,而且会轮回为畜道,当牛马做猪狗;

  你今生乐于助人,救济穷苦人,就注定你下世投胎为人时,得到一个出生荣华富贵的四柱;

  你今生不孝顺父母,不尊敬老人,就注定你下一世投胎为人时,得到一个孤苦或遭雷打的出生四柱;

  你今生孝顺父母,尊敬老人,就注定你下一世投胎为人时,得到一个子孙满堂福禄双全的出生四柱;

  我这样讲,有的人还会不理解,甚至不信这很自然。但我们想一想,我们自己给自己造命,就好像读书一样,好象工作一样。你是大学毕业,成绩优秀,你分配的工作就经高中毕业生的工作好,比高中生的工资高。

  你是博士生,研究生,你的工作就比大学生好,工资比大学生毕业生工资高。

  你在工作中服务从领导,遵守纪律,光明磊落,成绩突出,就会得到群众和领导的好评,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或入党或提干。

  你在工作中既无领导又无纪律,吊儿朗当,只说不干,怕苦怕累,东游西荡,大事做不了,小事不愿干,闹不团结,嫉妒别人,不忠诚老实,贪图享受,大家想一想,这样的人能得到群众和领导的好评吗?能评上先进工作者吗?

  我们再看看,有的干部不贪污贿赂,就不会被撤职法办,有的人不杀不抢劫,就不会遭到列刑下场,这一切难道不是自己造就的吗?

  我们每个人的一举一动,一个念头,都关系到是给自己造福,还是给自己造恶。我们每一个人每时每刻都在给自己造命!你今世行善各德,就为自己下一世造一个好命,你今世行凶作恶,干坏事,就给自己下一世造一个坏命,甚至轮回为畜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命运是自己造就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