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被儿子气的我心肝儿疼,忍无可忍终于对他发飙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儿子气的我心肝儿疼,忍无可忍终于对他发飙了!

2021-11-20 18:02:16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儿子气的我心肝儿疼,忍无可忍终于对他发飙了!

  我儿子今年读初一,从进入初中后学科多课程紧,反觉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作业,可是就算再如此学习紧的情况下,我儿子只要得空就会抱着手机,或者是打开电视看动画片

  就比如这两天刚其中考过试,老师布置的作业不多,所以他又有时间看动画片了,今天晚上做好饭喊了几遍他都没有过来,我走到他卧室一看人家正趴在床上看《汪汪队》呢,我说你那么大孩子了,怎么还看小孩子看的动画片?赶紧给我关掉来吃饭。

  结果我回到餐桌后有几分钟依然不见孩子过来,我这暴脾气一下就上来了又走到孩子房间,对他说,立马把手机给我关掉过去吃饭,儿子头也不抬地说:马上就完了,看完这一集,我就去吃饭。

  我: 这个动画片你看多少遍了,不就几只小狗吗,有什么好看的?

  儿子: 我觉得这里面的乐趣挺多的,跟你说了你也不懂,反正你又不喜欢看。

  我: 你现在进入初中了,要以学习为主,没事的时候多看一些老师让买的那些书,还有电视上一些关于你们学习的栏目不好吗?为什么非得看动画片,真幼稚!

  儿子: 一天到晚就知道让我学习,好不容易考过试了让我放松放松,怎么了?

  我: 关键是这些动画片太幼稚了,你从里面学不了什么东西,看它干什么?

  儿子: 我看这些就是想放松的,只要我自己能感觉快乐就行了,妈妈你事真多,我爸爸喜欢看《亮剑》你吐槽他,我看动画片吧,你又烦,真理解不了你们女人想的什么?

  我: 难道还要向你爸学习吗?一个《亮剑》看了几百遍了,你别那么多废话,赶紧给我关上,吃完饭就去看书。

  儿子: 你这是剥夺我的快乐,我不喜欢你了。

  我: 再给我犟嘴,以后一次都不让你看了。

  说完就把手机给收起来了,儿子嘟囔着嘴去吃饭了,我看出了他有点不乐意。

  我吧,有个梦想就是希望儿子以后能打篮球,所以孩子只有空闲的时间我就会给他找一些篮球的节目让他看,结果倒好,人家说不感兴趣,一天到晚就是各种动画片轮流看,熊出没汪汪队,奥特曼

  去年的时候是一天到晚看奥特曼,看就看呗还让我给他买那里面的各种玩具,然后书桌上摆了一排又一排什么迪迦,赛罗,赛文,这些东西对他来说给宝贝一样,如果我家二宝只要给他弄乱了儿子就会生气的,再把它摆好还不让妹妹碰。

  今年已进入初中,他对那些奥特曼不太感兴趣了,我心想着终于不要再看那些动画片了,结果人家只不过是对这个动画片不感兴趣又换了别的看。

  真的理解不了儿子的这种行为,明明都一个初中生了,为什么非逮着动画片看呢?

  想问一下大家,你们有同款孩子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