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现在有点后悔了,买那么多干什么?万一都不能吃,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现在有点后悔了,买那么多干什么?万一都不能吃,怎么办?

2021-11-21 20:01:27 作者:惜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现在有点后悔了,买那么多干什么?万一都不能吃,怎么办?

  在熟人那买了20斤菜籽油,拿来炸东西却发现都是泡沫,不会是假的吧?

  这些油是买的村里一个熟人的,事情的起因是上周我们回老家时这个熟人在村里的一个群里发了条广告,说今年他家种了很多菜籽马上就要去榨油了,如果谁家要在群里说一下到时候给留着。

  本来没打算买的,后来我公公说他想买点吃,因为最起码能买到纯真的菜籽油,公公还说这个邻居每年都会种很多的菜籽留着榨油卖,然后我们就从邻居那里定了40斤。

  就在这周回老家的时候,邻居说菜籽油榨好了让我们去拿,我和老公空着手就去了他家,邻居看到我们俩来了说,你们怎么没有拿桶啊?

  问了一下,我家也没有桶,然后邻居又从他家给我们找了两个,还说本来这些桶都是五块钱一个的,看在都是邻居的面子上两个同10块钱也不要了。

  那天找他预留菜籽油的时候,也没有问价格,今天要付钱的时候他说40斤给400块,我说了句,比豆油贵啊。

  然后邻居的老婆特硬气的说:“外面菜籽油卖什么价格我们不知道,反正我家里是十块钱斤,因为我们这保证纯真的,而且压榨也很麻烦,我们就挣个辛苦钱”。

  不论价钱高低,都让人家给留好了,总不能不要吧,于是就把油拿着回家了。

  听我婆婆说,菜籽油要提前在锅里炼一下才好吃,我就想着炸点什么东西呢,后来琢磨了一下,我也只会炸丸子。

  一切准备就绪我就把油倒在锅里开始烧,感觉油温也就到七八成的时候吧锅里突然开始冒大泡,当时一下把我给愣住了,心想这是怎么了?然后赶紧关火。

  就算火关了,锅里的油也都溢到外面了流的满灶台都是,然后我就想是不是刚才的火开大了,等油温下去以后,我又开始重新开小火烧,结果和刚才的情况一样,油只要稍微一热立马满锅都是泡沫,并且开始往锅外流。

  我就赶紧往里面放丸子想着能把泡沫压下去,结果丸子放下去以后还是那个样子不断的往上冒泡沫,当时把我给急的满头大汗,于是给公公打了个电话,我问他这是什么情况?

  公公说他买的菜籽油还没有吃,而且公公还说可能是我往里面放油的时候,锅里面有水才导致这样的,他让我把油再烧一会儿就好了,可是根本不敢开火呀,只要一开火,油就往外冒。

  我现在有点后悔了,买那么多干什么?万一都不能吃,怎么办?

  按理说都是一个村子里住着的,虽然我们和这个邻居不是太熟,可是他和我公婆关系很好,应该不会骗我吧。

  后来我还在网上搜了一下,按照介绍的和这桶油对比了一下发现颜色,和味道都差不多,应该不会有假的,可一开火就满锅泡沫又是什么情况呢?

  而且吧现在这油我不敢吃了,就算倒入锅里都不能开火,怎么办呢?朋友们有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