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间美好的东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间美好的东西

2021-11-23 12:58:14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世间美好的东西

  好多人都说在这个世界上并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如果你静下心来,细细品味这句话的话,你会发现人世间美好确实需要我们用心的去发现!

  看一个温馨的故事,我们忍不住会为故事中的主人公而感动,然后感觉大清早起来有一个温馨的故事相伴,也是人世间比较美好的事情!

  在冬日暖阳照耀着的下午,捧一壶小茶,读一本温暖的书,或者看着窗外的美景发呆,也算是人生中美好的瞬间吧!

  毕竟日常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是忙忙碌碌的,如果能有一个惬意的下午,是真正属于自己的,让自己疲惫的身心得到放松,也是人生美好的事物~

  看一个温馨的视频,感受着别人的浪漫氛围,想着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感受着爱情的美好,在这个世界上,能有一个人满心满眼的都是你,并且被爱包围的人,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暖,最幸福的人!

  哪怕是作为旁观者,感受着这个世界上爱情的烂漫,也是世界上美好的事物!

  如果你静下心来想一想的话,你就会发现,如果你用心的去观察,哪怕是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哪怕是在你焦头烂额的时候,你都会发现人世间美好的事物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这个起的早,一点的早晨看黎明升起的太阳,站在广阔的海边,看着波涛汹涌的大海,或者登高看看远方的风景,又或者是静静的躺在家,有一个不用早起的早晨……

  总之,一些美好的事物,更多是一个人耐心的一些感受吧!

  如果一个人的内心是充满幸福和温暖的,那么,这人世间的美好的事物也会变得多一些!

  自从天气变冷以来,自己就一直想着给自己买上一件新的棉服,可能对于天下所有的女孩子来说都是这样的,去年的棉衣已经配不上今年的自己!更何况自己的那件羽绒服还是大前年的,已经陪伴自己走过了三个年头,实在是不想让它再陪伴自己了。

  因此就有事没事去实体店转转,可是等去了实体店之后才发现,真的是贫穷限制了自己的想象力,看上去的羽绒服,价格都在800以上,好的,更是1000多2000!

  好不容易偶尔遇上打折的,200块钱左右的羽绒服,先不说质量怎么样?款式颜色大概都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要是唯一喜欢的大概就是价格吧!

  因此,尝试过几次之后,也就只好作罢!

  本来之前想的是等某人回村里的时候,把自己去年穿过的那件旧羽绒服带回来,再将就一年得了!不是有句古话说,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更何况他还没有到了缝补的地步,也只是有些旧而已!

  可是某人回去的时候就已经忘了,再加上自己实在是不想再继续穿那件衣服了,就只好作罢。

  本来之前在双11看过一个棉服,可是价格也都在200以上,款式也不是自己特别喜欢的样子,所以一直都没有买上一件合适的棉衣!

  就在昨天晚上逛一个网购平台的时候,发现有一款棉衣还特别适合自己,主要是价格也特别的优惠下来也只要85块钱,并且还是一个品牌!

  因此,今天经过再三考虑之后,也就果断的下单了,总算是买下了一件,感觉各方面都还差不多的棉衣,现在就等着快递到货了,希望这件棉衣能够让自己满意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间美好的东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