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朋友美好了我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朋友美好了我的生活

2021-11-24 08:52:51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朋友美好了我的生活

  朋友是什么?朋友是那个在你把错的时候一边批评你,一边帮助你,朋友是不一定很了解你,但却愿意去了解你的人,朋友是对你无话不说,对别人守口如瓶的人朋友是那个和你一起长大的人。朋友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朋友会在你需要的时候出现,在你困难的时候向你伸出双手,不会离开的人。

  你有这样一个朋友吗?我有。我的朋友个子并不高,和我比起来要低一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和一双非常漂亮的眼睛,她的眼睛好像有星星一样,非常好看,她还有一点微胖,脸上肉嘟嘟的。在别人眼中,她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小女孩,可在我这里的时候,她就变成了一个女汉子,这让我感到非常的奇怪,到底是为什么呢?

  我们两个认识的时间,好像不长,但是好像又很长,也就只有一年半多一点吧!我们是在六年级时的。刚开学那会儿,我和她都是住校生,我们一起休息,一起起床,一起吃饭,一起上课。

  “所有的住校生都下来排队,开始点名了。”熟悉的声音响起,不用听,一定是高老师的声音。

  “终于吃饭了,我都快饿扁了。”原本安静的教室一下子热闹起来了,大家都出去排队了,我正在写作业,拿着碗筷也准备下去,而她也一样,准备下去排队,过了一会儿,高老师那熟悉的声音再次响起:“ 楼上的六年级没下来的快下来,要开始点名了啊!”

  老师说完,在楼梯上慢悠悠走着的我和她,着急地跑了下去,因为去得晚,所以我和她都站在后面,排队的时候,我感叹道:

  “高老师的声音真大,连话筒都不用,真是太厉害了!”

  “就是啊!这也太厉害了吧!这声音应该是练出来的吧!”

  很快,我们两个因为在一班,也有共同话题,成为了班中人尽皆知的好闺密。

  是她陪我走完了小学最难熬的一段时间,那段时间我十分失落,极其消沉,整日都在虚度光阴,是她陪我从那段艰难中走过来的,我非常感谢她,我的朋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她陪我成长,帮助我学习,帮助我度过难关,我面前像一个小傻瓜,我带来快乐,她说:“好朋友美好了我的生活。”

  疫情期间 ,老师在网上上课 ,有一道题没有听明白 ,老师讲完后 ,我拿着题去问她 ,每当她和我讲题的时候,她的神情立马严肃起来 ,她总是这样 ,上课时好好听,下课时好好玩 ,讲完题后 ,我恍然大悟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她也会逗我开心 ,上课时,她是老师 ,下课时 ,我们是好朋友 ,是他美好了我的生活 。

  还有一次 ,我生病了 ,可是,四肢无力 ,也没钱买药 ,家人也都不在家 ,他发现后,我趴在他的身上 ,她把我背到医院 ,自掏腰包,钱付好后,把药拿走 ,回到家 ,她给我做饭 ,没几天 ,病就好了,在她的精心呵护下 ,我又活蹦乱跳了 ,可是,在我上学的期间 ,她却转学了。放学后,和她在一起的种种往事涌上心头 ,我没有哭 ,等我脸上都是泪 ,像她这样的好人,影响了我的一生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