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年,坚持美好了我的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年,坚持美好了我的生活

2021-11-24 16:03:22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那年,坚持美好了我的生活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那些拥有高超技术的演员和身价上万的明星,他们的美好生活,也是由坚持努力奋斗出来的,坚持美好了我的生活。

  一份坚持,一份努力,一份成功,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演技的背后也是坚持和努力,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时光已过去,一个旅程也就是小学,现在我也在第二个旅程上。小学失去的东西,我相信,我可以在这里弥补回来。但不能只用嘴上说,我们要有决心,要有坚持,只有这样学习才会好,只有学习好了,美好生活必将到来。

  曾经的我,不懂坚持。那天,看一眼就让人头皮发麻的数学公式,我就觉得太过于枯燥,也就没有去看那学不懂的枯燥公式,只是,扭头到窗边,看着校外的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好不热闹,就在这时,教室里飞来了一只白色粉笔,不偏不倚刚好砸到我,“看来我扔粉笔的技术,还是很不错的嘛″李老师说,虽然他给了我一些面子,但我还抱着漫不经心的心态看向李老师,当时,我认为奋斗学习有什么用。

  下课时,枫叶伴随着铃声一个劲的使一个劲的往下掉,比起说像蝴蝶飘舞,不如说像古时的一位舞女,仙气飘飘。回到凌乱的宿舍,我就在想:“如果,我多坚持一些,上课多听讲一些,那是不是就不会发生那种事情了,就不多么的讨人厌了”。

  小学六年级,我不懂得什么是努力坚持。能当饭吃吗?那时的我不爱学习,喜欢生气,喜欢玩手机,但从那次过后,我知道坚持和努力了,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一天,我和同伴在操场上打乒乓球。突然一个篮球飞来,砸到了我的头上,我气势汹汹,跑到那个人跟前,把球也砸在了他的头上,我本想这件事就完事了。这类酒,但那个人剁了我一下,我一时冲动和他打了起来,我把他的胳膊和腿都弄流血了。我才得意洋洋的走了,我当时还是一个叛逆的少年,我不知道会发生了什么?

  到了晚上,外面刮着小风,我被老师叫到办公室,被老师罚站在旗杆下面,我就在那个寒冷的旗杆下站了一个小时,我想这也没什么呀!虽然冷,但心里依然很舒服,我不知道的事发生了,我看见两个年轻人走进校园。直奔校长办公室,我定眼一看怎么这么像我爸妈?我趁老师讲课,我溜了出来,我听到校长说“你的儿子简直太欺人太甚了,在校园里打架,你们把他送来干啥呢?让他回家吧,”妈妈央求校长不让我回家,过了二十多分钟,校长勉强答应了。我知道,父母的钱也是靠坚持一点一点积累的。我知道,坚持美好了我的生活。

  父母让我们丰衣足食,我们要用学习成绩来回报他们,想学习好还需要坚持和努力,从那时开始。我明白,坚持美好了我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