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跳恋爱》经典影评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跳恋爱》经典影评集

2021-11-25 08:30: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跳恋爱》经典影评集

  《心跳恋爱》是一部由安冬执导,苏晓彤 / 左林杰 / 赵帅主演的一部喜剧 / 爱情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影评,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心跳恋爱》影评(一):意外的觉得男二女二还挺可爱的

  没有什么太高的预期,看到了这部剧,古早霸总的的发型,真的很非主流了。看到“该死的女人,激怒我的后果不是你能承受的。现在我宣布你是我的奴隶了。”真是又尬又好笑,救命了啊啊啊啊啊啊。

  总体来说,这个设定也挺有意思的,就是男主不太像是物理学霸,艺术生的设定会更加的贴近人物。总体来看,当个沙雕小甜剧看看,没大毛病。

  《心跳恋爱》影评(二):轻松、欢快、有趣、浪漫,很适合配饭

  原先对这部戏期待不高,纯粹朋友推荐,看后觉得出乎意料的好看,情节虽脱离现实,但因部份角色设定为漫画人物的穿越,且有向观众交待始末,使得一切不致毫无逻辑,反倒增添了不少乐趣。这是一部轻松有趣的小甜剧。男主角左林杰第一次拍戏,演技生涩、动作僵硬,不过到了后面几集,演技有明显的进步,眼神及情绪都更丰富、更有变化,营造出恰当的氛围,完全能感染到我。女主苏晓彤的表现则符合预期,一如既往的正常发挥,剧中的她很讨人喜欢—甜美、温柔、善良、单纯。此外,我要为男二及女二鼓掌,笑果意外的好,演技突出,在剧中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这几天开始追这部剧,值得大推,看完一集会意犹未尽且心情愉悦,男女主角颜值都很高,实在是太赏心悦目了,不论你是冲着颜值还是剧情,心跳恋爱都不会令你失望。

  《心跳恋爱》影评(三):很解压、超出预期

  故事构建看似老套,但是在细节上却很吸引人,有探索欲望,比如一直贯穿全剧的这本漫画书,作者到底是谁?为什么漫画人物和现实时间点不是同步的?

  从人物塑造上,几位年轻演员表演都是可圈可点的,苏晓彤把漫画世界里面少女的懵懂,真诚诠释得很好。左林杰饰演的安宇风,外冷内热的个性也演绎的不错,一些细微的肢体语言表达比较好。咱们杀马特和东北大妞组很鲜活。整体来说人物塑造得独立丰满。

  最后是整部剧没有遵循传统定位,一定是玛丽苏剧或其他。因为主角所处时代不同,语言背景文化碰撞带出来的幽默和喜感很容易引起共鸣。加上一些流行过的或者正在流行的梗,整部剧在漫穿基础上又和现实产生了交集。

  我已经把前面几集刷了几遍了,很解压。希望剧方多多宣传,这个剧值得被更多人看见。

  《心跳恋爱》影评(四):和学霸谈恋爱的日常

  小短剧,节奏很快,每集8分钟左右 适合坐地铁或者吃饭的时候刷 关于初恋和校园爱情 学霸恋爱,故事老套 不过 青春是最容易打动人的 想必,每个同学的青春 都需要一段甜甜的爱情 八分钟左右的剧,值得一看 还有就是 苏晓彤 很奶思 极致理性的物理学霸和漫画玛丽苏谈恋爱 如果可以,我只要一杯清水 一片面包,一枝花 如果再奢侈一些 我希望水是你倒的 面包是你切的,花是你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