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四十二)(一户人的家故事 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生活故事(四十二)(一户人的家故事 1)

2021-11-27 01:17:50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四十二)(一户人的家故事 1)

  我的生活故事(四十二)(一户人家的故事 1)

  作者:常青松

  有人给我讲了“一户人家的故事”,我想在这里和大家一块欣赏欣赏这家人的小故事。

  这家的男主人是河南人,女主人是四川人,他们为了生存先后来到陕西生活。

  有一天,一个热心人看到他们都是好娃娃,就给他们做媒,他们一见钟情,可把他们两高兴极了。他们选了一个黄道吉日,把自己的婚事办了,从此他们恩恩爱爱一生,他们先后生下六个儿女,老大是男孩,老二到老五是女孩,老六是男孩,这家人真好福气啊!让人感到好羡慕啊!

  老两口辛辛苦苦把六个儿女养大,而且给他们各个都成了家,六个儿女都有自己的小家,老人一生的任务完成了,该享轻福啦!可是男主人,因常年劳累过度病倒了,不久就离开了人世。

  儿女们都时时刻刻想念自己的好父亲,想念父亲是如何疼爱、关爱、管教自己是如何成人的。

  儿女们想给父亲说:“爸爸:我们都好着的哩!请爸爸放心,您在那边要照顾好自己,您永远是我们的好父亲,爸爸·爸爸·我爱您!我们永远爱您!”。

  现在我想给大家说说四个女儿之间的事,老二老三之间的事,老二女儿是一个爱热闹的人,带人心善,愿为亲人付出一切代价,就是有一点小毛病,她的嘴不饶人,时常会惹出不愉快的事儿。她和老三经常与点事就斗嘴,惹得两个人几天不说话,吃饭时不在一块。可是,在做饭时从不马虎,该做饭就做饭,从不摔碟子拌碗,这方面我要给她一个赞!

  有一次,老三女儿给自己爱人打电话打不通,老二女儿说了一句不好听的话,这下可把老三女儿惹急了,对着老二回了好几句,老二说我是在开玩笑不要在意,老三还是不愿意,气的老二大哭了一场,老三还要说,她的大姐夫一看不对劲,就用手捂住老三嘴不让再说话,她的母亲把老三女儿拉到房子,老三还是听话,再没吭气,这件事缓缓就结束了。

  我作为一个讲故事的,我想说句话,一家人都是亲人,要互相忍让,不要遇事就斗嘴,惹得一家人不安宁,这样对身体不好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