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专业的提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专业的提醒

2021-11-27 14:38:59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专业的提醒

  作为不上不下的家里老二来说,既没有爹不亲娘不爱,更多的时候是姐姐爱着弟弟妹妹宠着,当然,源于自己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以此感谢兄弟姐妹陪伴着自己长大,包容着自己的任性,小脾气,如今,我们都已经长大成人,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好好的,和睦友善的做永远的亲人!

  一路走来,身边的朋友确实不少,虽然有一些朋友渐行渐远,但在生活中也给予自己很大的帮助,直到现在,留在自己身边的朋友,无论在什么时候,自己需要,只需要张开口总能够给予自己想要的!

  感谢那些陪伴自己走过青春年华的姐妹吗?,躲在一个被窝里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说闹的日子已经离我们远去,可是回想起来那是青春期多么珍贵的回忆啊!

  现在虽然聊起天来三句不离孩子两句不离老公四句不离钱,但是想一下,我们依旧是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姐妹!

  感谢一路走来,姐妹们的陪伴!

  感谢某人的不离不弃吧!虽然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总是有些不是滋味,可是这么多年来,一路走过了,如果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原因,那么还是得继续走下去吧!

  感谢自己最最可爱的小孩,虽然好多时候又吵又闹,还容易惹着生气,但是因为有了他自己的幸福感才会爆棚!

  感谢小孩对自己的包容和理解!

  感谢生命中所有的遇见!甚至冬日里的暖阳,我都感谢你们!

  前几天忽冷忽热的天气,让好多人感冒了一批,自己也并不例外,感冒发烧加咳嗽,各种症状折腾自己,有一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实在无奈之下,只好去药店买些感冒药和咳嗽药吃!

  因为自己之前一直吃的咳嗽药比较特殊,就是整个县城里只有社区的一家药店才有那种咳嗽药,之前也有买过好多次,无论是价格还是要的名字,自己都特别的清楚~

  去了店里,买完药付款之后,发现店里卖药的大夫换了一个,是一个特别年轻,性格特别温和的小姐姐~

  自己拿了药,打算走的时候,这个小姐姐就特别认真的叮嘱我说,消炎药的话,饭前吃饭后吃,其实都是可以的,但是那个咳嗽药的话,就是吃完咳嗽药之后哦,不应该喝太多的水,如果喝了太多的水的话,就会对药有稀释作用,会减轻药效!

  这是自己之前从来没有注意过的地方。

  因为之前的时候自己,也在这家店买过好几次这种药,但是之前的大夫就从来没有提醒过自己该如何吃,只是告诉自己说吃多少量的话,说明书上有!

  自己第一次听说吃这种药,还有这样的讲究,真的心里也是特别的感动!

  因为好多时候卖药也属于服务行业,有的人觉得只是卖一些安全的药给需要的人就可以了,但是有的人就会比较专业的给病人一些提醒。

  无论什么时候,其实我们更加喜欢比较专业的人吧,无论做那一行那一业,只有特别专业的服务才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尤其是媚药这件事,有的时候如何服用?服用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事项?真的也是特别的重要!

  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在卖药的时候改变人,提出专业的建议和意见!这样子对自己和对别人都是一种负责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专业的提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