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终究不是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终究不是童话

2021-11-27 14:39:57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终究不是童话

  一个人骑着车子路过一家街角,店里面放着一首熟悉的老歌,是光良的童话,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臂挥动翅膀守护你……

  听着熟悉的旋律,让自己不由得想起了过去的许多往事,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几乎很少再听到这首歌,只是当一些事一些人浮现在脑海中的时候,你才会觉得,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也终于明白,原来生活中就不是童话!

  某人是一个特别爱唱歌的人,并且唱歌特别好听的人,记得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某人给自己唱的那首歌就是童话,那个时候彼此都不是特别的熟悉,可能唱歌更多的时候能够缓解彼此的一些尴尬吧!

  某人的声音特别的好听,唱起歌来也不像自己一样,五音不全还跑调,要是当初喜欢他的理由,那么可能唱歌好听,也是其中的一項吧!毕竟怎么说呢?女孩子总是梦幻的,喜欢自己身上缺失的一些东西,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能够寻找回来!

  那个时候的自己真的是对爱情,对生活,对事业充满了美好的向往,25岁的年龄,有着自认为还稳定的工作,也有着自己满心欢喜喜欢的人,更加重要的是,当时的自己幼稚的以为,自己满心喜欢的这个人也满心喜欢着自己!

  因此那个时候哪怕对方的条件并不是特别的好,哪怕身边也有亲戚朋友,父母和自己苦口婆心的相劝,一个女孩子家远嫁的各种弊端,并且经济条件在婚姻中的各种重要性,但是自己始终相信,自己会像童话故事里一样,有着美好的故事结局!

  以至于那个时候自己真的是特别的执着吧,不顾众人的反对,奔赴着自己童话中的结局而去!

  满怀美好憧憬的走进了现实的生活中,开启了柴米油盐吵吵闹闹的生活,各种吵闹,各种哭泣,各种糟心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的发生,而你真正能够做的,只是对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没有下限的妥协!

  如今,虽然日子倒也能够过下去,但是终究只是生活,可生活,每天现实的生活,终究不是童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终究不是童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