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婚前有房,这当然很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婚前有房,这当然很好

2021-11-28 06:01:28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女人婚前有房,这当然很好

  众所周知,女人结婚之前买房子的人数,已经变得越来越多了。

  这是女性比之前更有能力了,也是这个时代对女性的定位,已经不再相同于往日。

  从前的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纪,只要找个人结婚,结婚后就夫唱妇随,如此就是一生,可是当下的女性,已然拥有了前所未有的男女平等,以及很多的工作机会。

  在父母的眼里,女人也不再只是附属品一般的存在,而是越来越有了完全独立的意识和自我。

  可以说,对于女性而言,虽然这个时代对女性的要求很高,但是女性也拥有了从未曾有过的机遇和选择,能够更加自主地去决定着自己的生活。

  当然,当女人变得越来越独立,那并不就是意味着,女人就不再需要婚姻。

  希望能够遇见一个不错的人,彼此携手共度余生,那依旧是很多女人的愿望。

  只不过,对于这一愿望,总有人在说着,最好就不要找婚前有房子的女人。对于这种说法,不少女人也比较在意,会觉得是不是婚前有房真的很不好,其实,这真的并没有。

  婚前有房,对于婚姻可以更有选择权。

  一位姑娘就是如此,起初时,在相亲当中,当有的男人听说她自己已经买了房子,还有贷款没有还完,立刻就会表示彼此不合适,说如此一来,都有房贷压力会太大,他不想如此。

  后来,在家人的帮衬和自己的努力之下,当她终于还完了房贷,也有人依旧还是很介意,觉得她有些太厉害了,自己似乎无力掌控,还是想要找一个不是那么强的。

  随着因为有房总是被拒绝,她一度有些怀疑自己,觉得自己是不是不该买房子,就应该等到结婚以后和男人一起买,或者说就等结婚后,陪着一个婚前已经买了房子的男人一起还贷。

  不少的女人,似乎都有着这样的困惑,然而这种想法,根本就没有必要。

  无论是男人嫌弃你有房贷,不想被拖累也好,还是觉得你太强了,不想要靠近也好,会这样想的男人,他的想法很现实,却也有一些算计,和一些对自己没有信心。

  他想要的,大概只是那种很传统的婚姻模式,或者说,自己能够得利更多的那种。像是就只是应该他有房,女人依靠他,像是就该他的钱还房贷,女人养家。

  这样的男人,不管他是怎么想的,错过他,都并没有什么可惜,总想着自己的男人,就算他选择了你,也并不会有多为你着想,觉得你太强的男人,他觉得自己不配,你也不必勉强。

  本来,那样的你,也完全可以选择一个更不错的人,比较有格局,懂得欣赏你的男人。

  既然你已经有房子了,你更是没有必要在婚姻这件事上委屈自己,更不必因此怀疑自己。

  自己有房子,婚姻不幸福还会有退路。

  结婚,很多人都以为,只要结婚了,一切都会有保障了。

  现实中,太多的婚姻,不但没有成为一个避风港,对方不但没有成为自己停靠的岸,自己生命中的大多数风浪,却不过都只是来自于对方。

  这其中,有的男人是因为找了一个不靠谱的女人,却也有不少的女人,是因为找了一个不靠谱,根本就不懂得珍惜自己,完全不懂得好好过日子的男人。

  遇上这样的人,部分女人会选择结束,然后重新开始,却也有不少的女人,只是得过且过,一忍再忍,可能是因为还有感情,可能是因为孩子,却也更可能是因为自己无力离开。

  一旦女人结婚后回归家庭,失去了谋生的能力,后来男人越来越风生水起,自己却越来越年老不再好看,连养活自己都成问题,离婚后都没有去处,即使想要离婚,也真的就只会不敢。

  于是,不管再怎么觉得不幸福,也都根本无力改变,只能默默承受。

  就此一生,也会是一生,可是那样的岁月,终究会显得很无力,也并不开心。

  当你自己有房子,一切则是会不同,你不至于没有底气选择离婚,也不会在离开男人过后,根本就没有一处落脚,让自己的人生重新再来。

  人生的退路,那从来都不在于别人,而在于自己,自己名下有房,卡里有房,心中有勇气。

  亲爱的,当你婚前有房,你不必因为别人介意,就觉得这不好。

  你明明知道,那会让你有多么的有安全感,又有多么的感觉很不错。

  没关系,会对此特别介意的男人,他不愿意选择你,你也只管远离,总会有那么一个男人,恰好不但不介意,还觉得彼此都有房子,这挺好的。

  他会觉得,那都是你们的,你的房子,甚至还可以为彼此带来一份收入。

  一个真心爱你,比较有胸襟的男人,是不会总是想着自己,不想着你的,他会懂得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问题,也会愿意把你们看成是一个整体。

  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他也才会更加懂得包容,更加懂得和你好好过日子。

  感情中,总是只会考虑自己利益的人,错过了,真的没有什么大不了。

  不是你配不上,不是你有问题,而是你值得更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