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演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演员

2021-11-28 21:52:04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演员

  记忆中自己从小到大好像对陌生人的脸就没有什么特别明白的辨识度,一个陌生人,如果见面超过三次以上能够认识,说明第一,自己确实是在用心见记这个人了,第二,这个人长的确实很有特点!

  现在就是随着自己慢慢的长大,年龄的增长,脑海中一些事情的变多,自己发现自己的脸盲症,真的是越来越严重了。并且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地步!生活中经常能够听到这样的一句话,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小的时候不理解这句话的深切含义,总觉得演员就是电视剧里面的那些,专门表演给人们看的人。他们通过不同的身份,不同的角色,演绎着人生百态,也告诉着人们,一些人生道理!

  可是等自己慢慢的长大以后才发现,其实在生活这个大舞台上,我们每个人都是演员,都在有意或者无意地扮演着自己想要扮演的或者抗拒的角色!

  小的时候经常听人们说,小孩子是不会说谎的,小孩嘴里能够说出来实话,可是记忆中自己就是那种特别会看别人脸色,也特别会说一些乖巧话的小孩!

  每当听到别人夸赞说这个小孩儿乖巧懂事的时候,自己也是特别的开心,可是那个时候可能真的是年纪小,并不懂事,现在想一下,小孩们也有在扮演着自己的角色,哪怕并不是她自己喜欢的!

  长大以后,各种各样的身份在自己身上累积,为人妻,为人母,同时还为人子,随着各种各样身份的增多,自己身上演技也在大大的增长!

  很多时候会面对着不同的人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也会让自己的演技练得炉火纯青,面对一些人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能够想到该说什么样的话,哪怕有的时候心里不痛快,遇到一些人也得笑脸相迎!

  哪怕是有的时候面对自己身边最亲近的人,也终究是说一些不是真心话的话!

  有的时候夜深人静的时候也在问自己,那个真实的自己是否还在?究竟哪一个时刻才能够扮演自己真正的角色呢?可是也可能演的时间太久了,也可能每个人在当演员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就和演员融为一体,以至于直到现在,自己始终想不起来真实的自己在哪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演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