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些关系结束了,其实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些关系结束了,其实更好

2021-12-01 00:35:39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有些关系结束了,其实更好

  很多关系,一旦开始了,我们往往就会希望彼此可以一直持续下去,始终在一起。

  尤其是对于爱情,当我们喜欢一个人时,我们更是很容易就会有着这样的感觉。

  想要将爱进行到底,其实这种心情,那是很正常的。

  不过,感情终究是两个人的事,好些时候,纵使我们再想要一直留在一个人的身边,不要和对方有什么差池,对方却也未必就会和我们一样,有着相同的心思。

  对方未必犹如我们一般,也同样那么喜欢我们,就算起初时很喜欢,也随时都可能会变心。

  如果有一天,那个我们很喜欢的人执意要走,再舍不得,我们也最好还是成全。

  看起来,我们是失去了一份爱,一个未来,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可实际上,也许失去对方,这对我们而言不仅不是什么坏事,反而只是好事。

  我们失去的,只是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有时候,当一个人选择离开,我们可能会觉得,那只还是对方一时冲动,并不是认真的。

  然而,现实往往是,很多的离开,都并不是突如其来,不过都只是蓄谋已久。

  也就是说,在对方提出结束的那一刻,早在这之前很久,对方的心就已经发生了变化。

  那个人,他早就已经不爱了,也早就已经想好了,觉得在他以后的岁月中,他并不希望还会有着我们的存在,也认为没有我们,一切才会更好一些。

  既然对方已经做出了决定,替自己做了决定,也替我们做了决定,结束已经不可避免,我们当然就该学会接受,也同样将他从我们的未来当中划去。

  没关系,对方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我们,而我们失去的,不过只是一个对我们不再有情分的对方,失去一个不爱自己,完全不把自己当回事的人,真的并不算什么不幸。

  自始至终,在爱着对方时,至少我们用心了,尽力了,也并没有辜负对方,当我们已然做到了如此,那其实就已经很是足够了。

  有一些结束,从来都好过勉强在一起。

  不少的人,明知道对方不爱了,一心只想要离开,却总还是想要使出浑身解数,将对方留在自己的身边,不管怎么说,都一定要和对方在一起。

  就好像离开了对方,自己就会没有办法生活,未来就会变得暗无天日。

  结果,当我们竭尽全力抓住对方的软肋,可能的确会能够让对方不要那么绝情,暂时不要离开,但是如此一来,就算我们可以将对方拴在身边,也很难有什么幸福可言。

  留得住一个人的人,终究留不住一个人的心,心不在了,不管我们再怎么殷勤,关怀备至,对方也并不会有什么感觉,反而只会对我们很冷漠,也总是很想要逃离。

  那样的日子,我们并不会觉得安慰,反而只会让对方觉得痛苦的同时,自己也总是因为对方的态度感到很不开心,时常都郁郁寡欢,没有办法好好生活。

  其实,一个决意要结束的人,放他走,那永远胜过各种卑微乞求,用手段挽留。

  他走了,一时之间我们可能会不适应,可是渐渐地我们却也会发现,天空依旧蔚蓝,生活依旧明媚,对方的离开,并不会带走我们的生活。

  总要结束一段关系,才会有更好的开始。

  舍不得结束,有时候是因为爱,有时候可能不过就仅仅只是一种执念,不想输。

  说真的,不管什么事情都好,我们真的都没有必要太耿耿于怀,非要赢。

  有时候,就算在感情中输了,那也并没有什么关系,和一个人开始一段关系,那并不是为了有一天彼此会结束,但是也总要和一个人结束了,我们才会有更多的可能性。

  爱一个人,如果彼此都很珍惜,我们当然应该把所有的心思,全部放在对方的身上,不要再有别的想法,可是若是对方不爱我们,回头看看,我们也会发现,外面还有很多更优秀的人。

  会有人条件更好,人品更佳,长相更不错,同时也更加懂我们,更加愿意好好珍惜我们。

  直到有一天,当我们终遇良人,再次回想起这段过往,我们真的就只会觉得,好像失去他,并没有那么糟糕,与之相反,我们只会感谢对方当初的决绝,才让我们有了以后的美满。

  生活,用慢镜头去看,太多事,那仿佛是那么的难以过去,当我们懂得接受所有发生,只是勇敢向前,我们却也会慢慢明白,原来没有什么不会过去,一切也都会好起来。

  不管什么关系都好,对我们来说比较重要的人,我们当然要好好维系。

  在我们用心经营时,若是对方和我们一样,我们就尽管一直继续。

  如若对方并没有,只是想要结束,那的确有点可惜,可是当那真的就是对方的真实意愿,我们也真的就不必总是去问为什么,去让对方留下来。

  要走的人,就尽管让他走好了,要结束的关系,就只管让他结束好了。

  人生路上,总会有人选择离开,和我们结束,却也总会有人到来,和我们有一个开始。

  而且,总会有那么一个人,来了以后,就不会想要离开,不会想要结束。

  这样的一个人,也总要前面的人走了,我们放下了,他才能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