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的婚房里藏着别的女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的婚房里藏着别的女人

2021-12-01 13:05:12 作者:掌心风月929 来源:掌心风月 阅读:载入中…

她的婚房里藏着别的女人

  1

  罗飞终于买了套房,虽然是二手的,但三居室,面积百平米以上,还带精装修,拎包能入住。

  丛燕燕她妈沉着脸从头到尾把房子的细节考察了个遍,再往窗外一看,不远处就是菜场,再远点就是商场。公交车站也离得不远,可以说真挑不出毛病来。她的脸色慢慢变晴了,对罗飞露出一丝笑意。不过,当她要去拜访邻居时被罗飞拦住了。

  罗飞说:“那个……阿姨啊,现在的城里人都不爱来往,都是关起门来过自己的小日子,不兴邻里来往这套。不过您放心,这里住的都是有身份有素质的人,除了少串门,别的都好说话。”

  丛燕燕妈犹豫了一下,罗飞觑了她一眼,又上赶着换了称呼:“妈,您喜欢哪个房间,我们按您的要求布置,以后想啥时候想来就啥时候来!”

  这话听着受用,房子也确实挑不出啥毛病,丛燕燕妈便没有反对他这么叫自己,从善如流地跟着他去看房间了。

  有了房子之后,罗飞就顺利在丛燕燕父母那儿过关了,趁着热乎劲儿,两人赶紧把婚事办了。

  领了证之后,丛燕燕才凑在罗飞耳边袒露了出来:“我就是想早点住进新房,这房子我可真喜欢,装修得太有品味了,老公,你运气真好,碰到这么个房子就被你顺利拿下来了,可花了不少钱吧?”

  罗飞被她吹得耳根子都发烫了,他一把将她搂过来,狠狠亲了一口,十分得意地说:“你老公很能干吧!”颇有点一语双关的意思。

  两人滚在床上闹完了,罗飞匀了会气才告诉丛燕燕,房主本来是自住的,所以才会装修得这么漂亮,但因为事业重心突然转移,他要去国外发展,这才把房子出手了,要不然他可捡不到这么个好事儿

  丛燕燕喜滋滋地跟他扭成一团:“老天爷都给咱俩送贺礼来了。”

  丛燕燕是真喜欢那房子,为此她还换了份工作,就为了节省通勤时间,能多有点时间待在屋子里。有次,罗飞问她:“你真不嫌这是二手的被人住过?”

  她说:“这有啥啊,房间有人住才有人味儿啊,你瞧瞧这设计这材料,少说这装修费也得三十四万去了,真给个毛坯房让我装,我既舍不得花这么多钱,也装不了这么漂亮,捡个现成的不正好!”

  罗飞跟着嘿嘿笑:“我老婆就是与众不同,境界就是比一般的女人高!”

  丛燕燕睇了他一眼,故意问道:“你拿我跟谁比呢?!”

  罗飞赶紧哄:“我老婆比所有女人都要好!大方得体又勤劳务实,一点坏毛病都没有,能把你娶到手是我祖上烧了高香!”

  丛燕燕立刻眉开眼笑的。

  不过,罗飞也提醒她别跟邻居来往过密,万一人家不喜欢这种客套,徒增麻烦。

  丛燕燕麻溜地点头:“知道知道,我就跟你关起门来过咱们的小日子!”

  2

  原以为房子啥都好,可住了几个月之后,却经常发生诡异的事件。

  比如有时候晚上房间里会突然闪现一道黑影,让起夜的丛燕燕吓得魂飞魄散,尖叫着把罗飞吵醒了,他揉着惺松的睡眼问咋了。丛燕燕哆嗦地说房间里有黑影,不,不会是那啥吧?

  罗飞立刻清醒了,拔高音量说:“瞎说啥呢!肯定是你睡前看了恐怖片,所以才疑神疑鬼,知道自己胆子小还敢睡前看,以后不许看了!”

  从燕燕拉开灯,仔细看了下墙,又壮着胆子拖着罗飞去了阳台。

  啥也没有,一切都很平静,她拍了拍胸口,可能真的是看了恐怖片所以代入梦境了,一时分不清真假。

  可接下来的几天里,丛燕燕还是会半夜惊醒的时候感觉屋里有黑影,她被搞得都快不敢睡了,一睡就觉得在做恶梦,罗飞怎么安慰她都没用,她坚信自己肯定没有眼花,不是错觉。

  但每当打开灯时,一切都又没有异常,这让她又陷入了自我怀疑。

  有天她浏览新闻时,看到一个小偷踩点,她赶紧跟罗飞说:“会不会是小偷在我们屋外啊,所以才会有影子?”

  可两人把视线往窗外一看,这不可能啊,他家在十八楼,顶上还有十几层,那栋楼房设计的时候就考虑过安全问题,外墙根本没有小偷落脚之处,除非不要命了才会爬这里。

  罗飞看着丛燕燕眼底的黑眼圈,他也很心疼,就说可能是最近她工作太忙了,说不定精神上累出了幻觉,他决定带她出去玩几天,好好放松心情,回来之后,兴许啥事儿都没有了。

  能出去玩当然好啊,但丛燕燕看着新房又有点舍不得,她撒娇地说:“听人说,新房最好不要空人。”

  罗飞当然早有准备:“我把我爸妈叫来,让他们帮忙看几天,顺便啊,让我妈给织块地毯,她正好闲着。”

  见他都安排妥当了,丛燕燕就同意了,不过她还是嘟着嘴撒娇问道:“为啥是让你爸妈来,不叫我爸妈?”

  罗飞搂着她晃了晃:“老婆,这可不兴比啊,岳父岳母大人不还得照顾你那个出生没多久的小外甥么,再说了,我爸妈也离得近些,不像岳父母那样要换乘几趟车,这不也是怕他们累着么。”

  丛燕燕也就是无聊地随便问问,并没有质问生气的意思,他这么一解释,她心里更是半点气儿都没有了。

  3

  两人在外面待了三天,丛燕燕就嚷着要回去了,她还是想睡新房的里的那张大床。

  回到家时,罗飞爸妈还在,丛燕燕想起晚上那些事,问他们这几天晚上睡得好不好。罗飞爸妈忙说:“好,都挺好的,新房还是好住。”

  丛燕燕倒也没提让公婆多住些日子,毕竟哪个小媳妇不想过二人世界吧,住久了难免有婆媳矛盾。

  头一晚上,丛燕燕睡得挺舒坦,醒来后她看着窗外的艳阳,心想说不定还真是工作忙出神经质了,看,玩几天不就好了。

  可还没等她把心落回肚子里,第二天晚上,浴室里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直接把小两口震醒了。

  俩人跑过去一看,根本就没啥东西掉在地上,那声音从哪儿来的?

  接下来,更是有接二连三的有怪事,不是这里有响动就是那里掉东西,可明明家里就两个人,谁去发出那些动静?丛燕燕好不容易恢复的精神被打回原形了。这次不是半夜的黑影,而是两个人都听到了,总不可能她幻听了,罗飞也幻听了吧?

  罗飞也被搞得头都大了,丛燕燕环顾着房子,怎么也想不明白是哪里有事儿,突然窗外吹进来一阵冷风,她打了个哆嗦,也不知道咋的,秃噜了一句:“这房子……不会有鬼吧?”

  “胡说!”罗飞红着脸反驳,“都啥时代的人了,你也是念了大学的人,怎么还会这种封建迷信的思想?”

  丛燕燕也急了:“那你说咋回事?动不动来个声音,我都快神经衰弱了!”

  丛燕燕要去业主群里问问别家有没有这样的情况,罗飞拦着不让:“这事儿咋说?人家肯定会笑咱们大惊小怪,说不定以为我们都疯了,你看业主群里从来没人提过这种事,那肯定就没有。”

  她丧气地瘫在沙发上,气愤地捶打着抱枕,罗飞忙哄她:“我再去网上查查,我记得以前听说过屋子里有动静是因为楼板啥的有什么变化,放心,肯定没鬼!”

  丛燕燕无奈点点头,也不去想这件事了,就转移了话题,突然想起啥似的跟罗飞说:“我这几天在咱小区门口买东西时老碰到中介,问有没有啥房子要卖,可笑死我了,我哪知道啊,他去问保洁阿姨都知道得比我多。哦,那人还不死心,说可以给我介绍好房子,我说我没钱,他说没事啊,把现在住的卖了就能买新的了。”

  这个事让她来了点劲儿,她爬到罗飞旁边笑着说:“老公啊,现在的中介都这么拼了吗?为了让你买房子,连卖房的生意也包办了。啧啧啧,果真是精明。不过啊,我可不想再折腾一次了。”

  罗飞翻着手机,嘴里唔唔应着,很快就又把话题扯开了。

  4

  有些事儿,大概有一有二有三之后也就谈定了。刚开始房子有异常的时候丛燕燕都快被搞出神经衰弱了,后来竟然慢慢习惯了,后来还有过半夜按门铃,门口却没人的事儿。

  丛燕燕也去物业问过,物业坚持他们都有保安巡逻,根本没有异常的人,他们甚至连送外卖的都不让进的,就是为了确保业主的安全。

  楼道里也不方便安装监控,从入口处的监控来看,并没有异常人员进入,物业说可能是哪个小孩子捣乱干的,或者是她家的门铃出问题了,建议换个新的。

  这事儿也就不了了之了。然而那天,丛燕燕在家午睡时,迷糊间竟然听见一个女人的声音,女人在喊:“滚出我的房子!”

  丛燕燕被吓得滚下床大声尖叫,更可怕的是她好像看见一个血红色的裙子飘过去。她吓得缩在门背后不敢动弹,罗飞回来时,她哭哭啼啼地说有个女人在喊冤,还叫他们滚出她的房子。

  这一次,丛燕燕报了警。

  罗飞本来想说,一点证据也没有,警察只会认为他们在捣乱。可巧的是,那天中午丛燕燕临时接了个活儿是需要录音的,她本来在录着,后来太困了就直接躺床上,录音设备忘了关。于是,就清楚地录到了真的有个女人的声音在喊。

  所以,这不是错觉,也不是幻听。

  她联想了这些日子里来的怪事,越想越不对劲,她没本事搞清楚,就找警察好了。

  可没想到,事儿还真的不简单,竟然真的让警察找到了一条红裙子,上面染满了红色油漆,看起来就像被溅满了血。

  而搞出这条裙子的人竟然也算是个熟面孔,他就是小区的保安,丛燕燕对他的印象非常好,因为他很热情,说家里有啥事儿都可以找他,通下水道啊换灯泡之类的都可以叫他。

  丛燕燕还感叹过,果然好小区的物业服务也是一流的,所以家里有点啥事儿他都会叫他,他每次都很热情,也不会收取小费啥的。

  调查下来发现,那些黑影啊,空响啊,包括半夜按门铃这事儿,竟然都是那保安干的。

  他知道对面楼里那户空着,就利用巡逻的机会在对面制造黑影吓唬他们,因为他观察过丛燕燕家的规律,知道她半夜有起夜的习惯。

  而屋里平白的响动则是他趁罗飞父母住在这里的时候,借口查线路偷偷联了他家的蓝牙音响,然后控制它制造各种动静。

  最后这次是他见罗飞出去了,便偷溜进去,因为之前换锁时,他热心帮忙时偷记了密码。

  他放出女人诡异的尖叫,还有红裙子也是他操纵的,只是没想到,会被录下来当成证据被警察发现了。

  而他之所以做这一切,就是为了得到这个房子。

  5

  丛燕燕猛然想起那个不停游说她卖房的中介,果然,那人跟保安也是一伙的,保安在这里装神弄鬼,好让他们一家害怕,这时候中介出面,就好像瞌睡碰到了枕头,一拍即合了呗。

  不成想,罗飞和丛燕燕都不愿意搬走了,竟然对那些诡异事件麻木了!

  丛燕燕知道是人为不是鬼怪之后,重重地拍了拍胸口,她随口说了一句:“想买这房子就直接说啊,出的价高还怕我们不考虑啊!”

  谁料她说完这话,其他人的脸色都有些异样,她有些不明白,疑惑地看着他们。

  其中一个人试探地问:“你……不知道这房子的事儿?”

  罗飞的脸色立马变了,他想岔开话题,可丛燕燕已经察觉到其中有问题了,拦住他追问:“这房子咋了?”

  这房子,是凶宅。凶手伪装成送外卖的敲开房间把前房主的妻子残忍地杀害了,那时候房子才装好不到三个月。

  哪怕房子再好再漂亮,成了凶宅之后都难卖出去,毕竟买房这种大事,买家肯定会调查,基本上瞒不住。

  可罗飞,知道是凶宅也买了,因为原房主同意大幅降价。

  那个时候,丛燕燕家因为他买不起大房子不同意他俩的婚事,她家虽然条件不好,但她妈话说得敞亮:“我家条件是不富裕,可起码我家燕燕小时候也是自己独立的房间长大的,她的孩子起码也得这个条件吧?我要个大两居室做婚房不过份吧?”

  她还有一条,只要现房,不要贷款的,她说现在男方就会算账,出点头款以后就让姑娘跟着他受罪还债,日子过得还不如婚前。

  但罗飞手头虽然有点钱,但只能买小户型,装修费也难腾出来,丛燕燕妈就十分不满意了,还拉着她要去相亲。

  罗飞那叫一个急啊,可钱真的生不出来,这时候,他突然想起一个旧闻,某地一个别墅里发生凶杀案,最后被人便宜买去了。他心里一亮,就有了个主意,他要买个凶宅,主家急着脱手,别人也不敢买,肯定便宜。

  他也知道,这种房子不能买得近了,容易被丛燕燕家发现,于是,他挑得很远。周围的邻居虽然心知肚明,但谁也不会说出去,毕竟嚷开了,说不定影响他们的房价。

  这也是为啥罗飞明里暗里不让丛燕燕一家跟邻居多来往,他就怕有谁秃噜出来了,那人家肯定会闹的。

  如今事情被捅开了,罗飞讷讷地辩解:“那凶不凶的,都是迷信的说法,我,我们都生在红旗下,一身正气,不,不怕……”

  丛燕燕死死地盯着他,他最终垂下头,没了声儿。如果真的心里完全不打鼓,也不会面上认定一切都是她的幻觉,暗地里却把她支出去,让他爸妈过来烧点香纸,好让屋里的冤魂赶紧去投胎。

  6

  就在丛燕燕怒瞪着罗飞时,警察那边还有新的疑问,为啥保安非要这房子不可?仅仅只为了低价?

  不,没那么简单。

  警察梳理人际关系时,发现他和受害者,也就是原房主的妻子是情人关系!两人好的时候,受害者曾经说房子装修是亲自盯着装修的,她把十根金条藏在墙壁里了,谁也不知道,包括她老公。

  没想到,她居然那么快就死了,而房子也很快被罗飞接手,他潜进过房间里,徒手根本没办法把墙弄开,只能砸。

  可是砸墙这么大的动静他根本干不了,想来想去,只有把罗飞他们赶走。实际上,他也没钱买房,跟中介串通就是想搞个时间差把房子空出来,到时候他再找理由去砸墙。

  十根金条毕竟不是小数目,原房主也被通知过来了,按保安的提供的地方,把那块墙砸了,可惜,里面只有砖,并没有他惦记了这么久的金条。

  保安一脸不可置信:“不,她不会骗我的!我就是因为她有钱才……”

  最后还动用了仪器,最后确认房间里确实没有藏金条,保安瘫软地坐在地上,他忙活了这么长时间,还特地跑过来当保安,装神弄鬼这么久,结果却被骗了!

  但无论他如何愤恨不甘,那个女人已经死了,他也被警察带走了。

  那边,丛燕燕也回娘家了,她理解罗飞想娶她的心,说实话凶宅虽然让她心里有点发毛,但也正如罗飞辩解的那样,他们常常正正的怕啥呢?

  可他不该欺骗自己,这比住凶宅更让她难过。

  她需要重新考虑这段婚姻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