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请你等等我们这群“庸俗”的人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时光,请你等等我们这群“庸俗”的人吧!

2021-12-01 16:18:18 作者:雪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请你等等我们这群“庸俗”的人吧!

  夏天的时候,天气很热,总觉得冬天离我们很远;可是,不觉间冬天竟然已经“排山倒海”般的进入我们的生活之中。

  记得夏天的时候,还想着要扔的整理出来的冬天的衣服,还没来得及仍呢,没想不觉间竟在一场风雪中临时用上了。

  好吧,是我大意了时间

  我们在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总是在说着,等我下次怎么样,等我以后怎么……?

  可是,时间哪会给我们那么多等待的机会呀。

  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有拖延的习惯,而大多时候心理想的天花乱坠,行动上却总是纹丝不动。朋友跟我分享了她的一件事情,本来打算去报驾校,想准备考个驾照。可就是这么拖着,过了半年了,还是没有去。她说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竟然就慌了神似的过了几个月了。

  相信大家身边也有很多朋友跟朋友的经历类似。想做的事就这样在不觉间成了“肥皂泡”时光每分每秒都在转动,过了一秒便少了一秒。

  记得上次出去玩,好久没去的一条街道,已经俨然变得面目全非了,当时我有点懵了。难道是我走错地方了吗,再看了一眼路标,没有错啊,时间在走,人在变,所有的东西每天都在时光里变着!

  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别去等待,也别去敷衍,认真对待每一天,每件事,每个值得珍惜的人!

  时间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在时间与你的博弈里,你抓住了,那成就就是你的。流失了便也什么都不会留下,一份付出一分收获,我们的每一份付出都会得到回报。

  往后余生,别去抱怨,别辜负时光,更不要辜负自己。过好当下的每一天,因为一个能过好每一天的人,一定会过好往后的每一月,每一年。终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些所谓的美好生活,不是弹指间的“烟花”,而是你用心过得时刻,充实而富裕!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一不留神就没了。愿你在时间里游刃有余,不急不躁,与时光优雅为伴,从容淡定面对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