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特别耐用的吹风机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特别耐用的吹风机了

2021-12-01 23:35:29 作者:上善若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特别耐用的吹风机了

  在自己的印象中,买过的所有生活用品中,最耐用的东西就要数自己的吹头发的吹风机了。

  记得那是在自己大学毕业后实习的那年,和同宿舍的女孩一人买了一个,自己也忘了问他的,现在还有没有在用?如今,自己走出校门也有89年的时间了,可是这个电吹风机还一直陪伴着自己!

  这个电吹风是自己在西安的时候花了35块钱买的,那个时候心里想的说简单的用一用就可以了,也没有买特别贵的,当时想的是,后来搬家的时候,如果坏了的话,扔了也不觉得可惜!

  可是后来自己搬家的时候,发现还能用就带着了!再后来就是成立自己的小家庭的时候,考虑到这个东西还可以继续使用,因此就没有继续买,新的!

  如今自己在这个小家庭里已经生活了八年之久了,在这八年之中,只要自己在家里洗的头,也一定会用电吹风吹一吹头发,虽然它的风力并没有理发店的那么大,但是如果你耐心多吹吹,一会儿的话也是可以把头发吹干的!

  89年的时间过去了,虽然这个吹风机的出口处也已经,带烧的已经有了一些岁月的痕迹,但是并不影响它的使用!

  现在想一下,有一些东西也真的是特别耐用了,虽然一开始小的时候用一用扔了也不可惜,可是如果他一直陪伴着自己的话,自己想着还是可以继续能够用下去比较好!

  毕竟一个东西,如果没有坏就扔了的话,多多少少都有些可惜!

  89年的时间,想一下,真的是感谢她的一路陪伴,虽然它只是一个简单的吹头发的吹风机,虽然它的风力并没有理发店的风力那么大,但是因为有他的陪伴,在冬天的时候洗了头发就不用那么的冷了!

  真的是一个特别耐用的吹风机了!去了操场上的时候,天空还在时不时的飘着一点小雪花,我和同学们高兴的在操场上跑呀跳呀,这个时候有人就建议说咱们来玩打雪仗吧!

  很快就有一大半同学附和着好啊好啊!

  提起打雪仗,男生真的要比女生兴奋好多,说干就干,因为下的雪并不是特别的大,地下的积雪也并不是特别的多,因此我就看到操场旁边的一棵树底下的积雪比较多,我就悄悄的走过去,拿手搓了一个大雪球,朝着我的同桌身后砸了过去。

  我本来想着是我的同桌,一定没有防备,事实上,我咱过去的时候他也蒙了,并且叫喊着说谁这么快就开始了,可是紧接着也有另外一个同学拿着一个大雪球朝我砸来!

  我们真的是玩的太开心了,大家你打我,我打你,后来大家的身上都有一些雪花,但是我们都玩的很开心,一点都,感受不到冬天的寒冷!

  正在这个时候,上课铃响了,真的是太扫兴了!

  老师看到了,和我们说,大家玩的差不多了,就把身上的雪,拍一拍回教室上课吧!

  听了老师的话,我们都说没有玩够,但是老师说过两天下着大雪的时候会允许我们继续玩!

  今天的课间十分钟,真的是太有意思了,我现在也期待着另外一场大雪的到来,期待着那个时候我就可以继续和同学们玩堆雪人,打雪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