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的事

2021-12-02 23:53:05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果的事

  有的事情,明知道不可能还在期待,明知道没希望,还是时不时的心存幻想。这大概也是人性的劣根性吧。

  虽然,已经经历过两次的伤痛,当然,第一次的话,也不能说是伤痛,痛是有的,伤口也有。只是心甘情愿,也满心欢喜。第二次的话,结果不尽人意,以至于在往后的日子里,好多人选择闭口不谈,害怕我伤心,或者只是遗忘了。

  毕竟,伤不在自己身上,就没有人能做到真正的感同身受。

  直到现在,自己也不知道,当初的决定究竟是对是错。

  就像有的人说的那样,偶尔再睡不着的夜里也会后悔吧。只是,后悔又能有什么用呢?最后只能归结为命,说一声不想了吧。这都是命。

  可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还是心存幻想。虽然说不出来幻想,只是希望可以有奇迹的出现。

  于是,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一次又一次的试验,然后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有时候也会想,如果真的有奇迹发生,那么自己应该是欣喜的吧。毕竟,如果不是心存幻想,就不会一次又一次的试验。

  由此看来,如果真的实现了,自己一定会欣喜若狂

  只是,偶尔也会恶狠狠的想,哪怕欣喜若狂,也要压住心底的情绪,然后特别淡定的告诉有些人,不想继续了,因为心里有着深深地失望了。

  这个时候,不知道那些人会是什么样的一种想法。

  不过,这些,都是一些如果的事!昨天晚上的时候,某人回到家已经很晚了,但是也带回来一个让人听了,心里忍不住难受的消息。自己之前租房子住的那个房东,前几天过世了!

  那是一个70多岁的老头,院子里开着一个麻将馆,虽然就是有的时候也会絮絮叨叨的,但是总体上来说还确实挺不错的!无论是从房租的交付方面,还是其他生活各方面?唠叨也只是因为生活中的一些观念不同,可是本性觉得真的挺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如果的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