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说分手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说分手怎么办?

2021-12-03 22:25:44 作者:不知道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说分手怎么办?

  男朋友说分手怎么办?男人的3个内心想法,知道后他会想你

  一.丰富生活减少对前男友的需求感

  丰富生活是为了调整你的心态,心态为王适用于所有挽回者。很多女人担心对方有新欢了怎么办,这样做还管用么!告诉你们当然管用。一个人开始新的恋情,在第一个月内可能还好,但到后期指定会出矛盾!懂吧,没有感情不出矛盾的,只要你有点耐心就好。当对方出现矛盾后,男方很大程度上就会想起前女友。这会造成很大程度上他主动联系你。而你此时,心态调整好,在他脆弱的时候将他一军,ok,他就是你的了!

  二.端正你的心态

  为什么情感咨询师在帮助客户挽回爱情的时候一定会再三强调心态问题呢?因为面对分手,很多人都会因为伤心过度失去理智,没办法正视分手这个事实。但是想要挽回,如果你不端正自己的心态,那么你也就不能冷静下来,不能很好地陈述自己的问题,如果你没办法冷静情绪跟着咨询师一起分析,那么想要挽回恐怕会难上加难。

  三.学会沟通与交流,而不是纠缠不休

  恋人在吵架之后面临的通常都是冷战,两个人几天不跟对方说话,相互置气,看似冷静,但是在这个互不理睬的期间两人的情感会发生很多微妙的变化,尤其是女生,心里会有很多的想法,比如他是不是真的觉得我很烦、他是不是没那么爱我了、他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这一系列心里的胡思乱想往往就会不自觉地体现的外在行为上,为了证实自己的想法,有些女生就会蠢蠢欲动,开始监视男友,看他有没有跟其他女生暧昧,这样像警察监视疑犯般的行为,一旦被对方知道了,很快就会引起对方的反感。所以为了避免这样一系列的现象发生,吵架之后停下你的猜疑,尝试着与他沟通和交流吧,别做出那种纠缠不休的傻瓜行为。

  而且,还有重要的一点,不要找有家暴的男人

  家暴倾向的人都有这几项特征

  比如,男性有这几项特征,基本容易家暴女性:

  ①特别爱察你手机。

  ②喜欢干涉你正常社交,无边界感。

  ③总想你听话,但是又很抠门。

  ④通过自残来威胁你。

  ⑤同居后不积极赚钱,吃软饭,还理直气壮。

  ⑥喜欢挑刺,打压你,但是对自我要求较低。

  ① 在生活中经常跟别人起冲突、以暴力为炫耀的,这种人往往偏向用暴力行为解决问题,建议正在热恋中的姑娘们要冷静的考虑一下了!

  ② 用摔东西、砸东西、大声争吵等行为来表达自己的愤怒的人,这部分人往往行动在思考之前,并且不能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③ 遇事总是把责任往别人身上推,他永远不会做错。一旦事情不在他控制之内,他就会用极端方式发泄他的不满。

  ④ 情绪控制不好,动辄发怒。这种情况最普遍也最关键!说他最普遍是因为容易被翻译为脾气不好,说他最关键是因为情绪控制能力是家暴倾向的重要判定因素之一。

  具备这些特征的,多半是有暴力倾向的,如果动手一次,还是及时止损比较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