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路走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路走来

2021-12-04 18:36:30 作者:沐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路走来

  因为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人通知说在那个有暖气管的角落会装一个暖气表,因此,在全屋定制的时候,也就把暖气管包的比较严实,现在如果需要重新把柜子拆开的话,那真的是一件比较重大的工程!

  当然,更加重要的还是额外的损失,毕竟有一些东西本来就是消耗品,如果你拆下之后再继续组装的话,那肯定有一些地方是需要磕碰和磨损的,想到这件事的时候,真的是特别的头疼!

  自己最讨厌的事情也就是好几个人围着一个人一直不停的,吵吵闹闹,最后的事情好像也没有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好在现在自己在店里的身份比较特殊一点,说白了,自己也只是一个打工的,所有的事情有老板扛着!

  可是说到底,老板也不是一个外人,是自己每天的枕边人!

  有的时候也不想她那么的累,想要替他分担些什么?可是发现自己却什么都做不了,这大概是一个人改到最无奈的时候吧!

  不喜欢一大早的吵吵闹闹,不喜欢一件事吵来吵去,没有解决的办法,不喜欢每天愁眉苦脸的生活着,可是所有的一切大概都是生活的常态,而我们能够做的只有心平气和~

  想一想也真的是无奈!

  当心里装着太多的事情的时候,你会发现,连中午的阳光都不那么明媚了,阳光照在身上,不再是一种温暖,而成了一种炙热,让你感觉无论如何都不舒服!

  当然,也只有自己知道,不舒服的是心里,和阳光无关!人生大概真的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过,美好的童年时代,绚丽多彩的学生时代,到后来个性张扬的青春时代,再后来就是进入社会以后的单身时代,再到后来就是一地鸡毛的婚姻时代

  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独特的意义,每一个阶段都有自己难忘的回忆,每一个阶段都是人生不可复制的一个阶段!

  有的时候还想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也大概只能回忆起来一个短暂的阶段,而做不到从头到尾,所有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都能够想起来。

  记得曾经自己特别自豪的说,我能够记起来和某人走过的每一段路,每一个点滴,甚至某人说过的每一句话,连标点符号都不带,忘的!

  可是现在想一下,自己真的高估了自己的记忆,现在别说是每一个标点符号,说起特别俗气的一些开端,有的时候都感觉能忘差不多!

  想一下,一路走来,从一开始的QQ相遇,到后来的相识相见,没有大家所谓的见光死,当然也没有所谓的轰轰烈烈,好像所有的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都是那么的平平淡淡!

  虽然现在想起来的时候也会觉得当初哪来那么大的决心和信心?让自己一路坚持走来!

  可是可能那个年龄段的自己除了决心和信心,别的什么都没有了吧?当一个人一无所有的时候,就会觉得孤注一掷也挺好的!

  因此说虽然一开始都吵吵闹闹的,但是好像也没有真正的想要过放弃!

  反倒是现在时不时又说风吹草动,总是想着倒不如干干脆脆的离开比较好!可能真的是每个人都在变化吧!

  但是让自己感到幸运的是,一路走来,大家还在身边的人还在,我们还在每天开心的活着,这大概就是最幸运的事情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路走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