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夜读惊魂》经典观后感10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夜读惊魂》经典观后感1000字

2021-12-06 08:50: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夜读惊魂》经典观后感1000字

  《夜读惊魂》是一部由大卫·雅洛维斯基执导,克里斯滕·里特 / 温斯洛·费格雷 / 莉娅·朱厄特主演的一部悬疑 / 奇幻 / 恐怖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夜读惊魂》观后感(一):至少6.8呢

  这个片子至少6.8吧,还有评论里说什么儿童恐怖片,我还是第一次听说这个词,不懂装懂,男孩演技也很好,片子很有神秘感,整个气愤也不错,只是高潮部分没有特别有创意精彩的地方,高潮如果更有趣一点就很优秀了,这片子绝对不可能低于6.8的。

  评论里说什么儿童恐怖片,是什么人真的在这里不懂装懂,就从来没听过这个词。

  影评至少140字影评至少140字影评至少140字影评至少140字影评至少140字影评至少140字

  《夜读惊魂》观后感(二):What makes you weird, makes them ordinary.

  十月是万圣节的季节,night book刚在Netflix放出来我还以为是给小朋友看的家庭片。结果,我自己在看看被吓得不要不要的。

  我一边看还一边在思考,女巫如Natasha这种都美艳绝伦,身姿曼妙,有品味懂生活……直到看到了她喜怒无常懂不懂要杀孩子的时候,才觉得西方刻画的邪恶女巫不无道理。到后来老女巫的棺材板压不住之后,hmm又老又恶心又吃小朋友,是真邪恶。

  一开始看到五颜六色的字迹,我就猜到了Natasha就是unicorn girl,也猜到故事的结局肯定是把女巫推进火炉烧了。故事倒没多特别,里面的小剧场还蛮有意思的。最喜欢的还是第一个playground。我想写这个故事时候Alex是坚信友谊地久天长的,编剧没有给主角黑化的机会。反倒是讲了现任女巫Natasha是怎么黑化的。到此都是给小孩子看的,不用细究。

  但是全片两句话我很触动我,一句原文不记得了,大概是说真相总是藏在故事背后;另一句就是:

  what makes you weird, makes them ordinary. But no one wants to be oridinary. Ordinary sucks.

  这很符合西方的价值观,跟我们的从众中庸之道完全相反。我喜欢这句话是因为我最近一直在思考自己要不要尽力去改变自己与别人总是完全不一样这一点。我们的一切爱好和经历,每分每秒积攒下来的点点滴滴,塑造了一个个独立的个体。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也不会有完全相同的两个人。大胆做自己,快乐的接纳自己。

  画面挺好看的,对我有启发,所以我给这个片子3.5分哈哈。

  《夜读惊魂》观后感(三):儿童奇幻电影。故事有反转,慢慢展开,很吸引人。很多的场景也很吸引人,比如高耸入云的图书馆;童话一样的暗黑植物园;糖果屋实景;绝对是很多童话故事爱好者的实现地,真心很好

  儿童奇幻电影。故事有反转,慢慢展开,很吸引人。很多的场景也很吸引人,比如高耸入云的图书馆;童话一样的暗黑植物园;糖果屋实景;绝对是很多童话故事爱好者的实现地,真心很好。

  小男孩突然不想写恐怖故事了,爸爸妈妈都很意外。他自己也收拾了一下,准备离家出走,但是不小心步入了一个有放着恐怖片的电视,还有甜点的房间。因为吃了甜点,小男孩睡了过去,等他醒来,他已经进入了一个自己不认识的房间,房间里有个女巫,她要吃了小男孩。但是小男孩说他会讲恐怖故事。女巫留下了小男孩,让他每天晚上都要两个故事给她听,如果满意就可以继续留下他,但如果不满意,就要吃掉小男孩。白天的时候,小男孩遇到了为女巫做饭的小女孩,小女孩似乎对这里的一切都很了解,带着小男孩去了全是图书的图书馆,可以在那里写作。又带他去了暗黑森林,在那里遭遇了死神头蜘蛛。他们虽然杀死了好多,但还是有一只逃出来,把小男孩的故事书毁掉了。女巫对故事要求很严格,有很多的要求,男孩尽力满足她,但是他想的更多的是怎么逃出去。小男孩在一本书里看到了以前被女巫抓来的小孩留下的留言,又通过小女孩发现在书中留言的小女孩不在被女巫变成玩偶的小朋友里面,他们断定小女孩一定逃了出去。通过留言的小女孩留下的信息,他们了解到留言的小女孩是研制出了一种可以让人陷入睡眠的药剂,然后通过一种药剂掩盖药剂的味道,掺入女巫的饭菜和饮料里,让女巫睡过去,然后逃脱的。于是小男孩通过故事问出掩盖味道的药剂的品种,然后与小女孩一起研制出了药剂,准备药倒女巫。但是药剂有颜色,瞒不住女巫。正在他们踌躇间,女巫突然要饮料。小男孩只得换了一杯,再找药剂,药剂不见了。他慌忙之间跑出去,女巫似乎察觉到什么,喷了药剂后,要吃了小男孩和小女孩。不想却突然倒地,原来是隐形猫将催眠药剂兑进了女巫的香水里。小男孩小女孩拿了女巫的钥匙跑了出去,遇到了暗黑独角兽,发现还在房间里没有逃脱。循着光线他们来到一个糖果屋。被糖果屋吸引,他们进入其内,因为吃了糖果昏了过去。醒来时,小男孩找不到小女孩了,于是循着一个果冻为墙壁的通道到了下一层,却一下子遇到了女巫。小女孩和隐形猫也被关了起来。女巫告诉小男孩,她就是那个留下信息的小女孩,自己找到药水催眠了绑架她的女巫,然后用恐怖颓废的故事催眠她,自己吸取女巫的气息拥有法力。抓来小男孩就是让他写故事继续催眠女巫。小男孩讲了一个自己为什么不写故事,后来为了逃出去有些故事的正能量故事,一下子唤醒了女巫,两个女巫斗法。两个小朋友利用女巫的香水逃了出去。不过老女巫紧追不舍。小男孩将老女巫骗进锅炉房,假意讲故事,在关键时刻将写故事的书扔进火炉,老女巫贪恋故事,冲进火炉,被两个孩子用劲推进火炉烧死了。两个孩子也回到了父母身边。

  要是不是最后的结局不是很信服,我一定给个高分。但是最后的引老女巫进火炉,老女巫没有脑嘛?往火炉里钻,就为个故事,真是“要故事不要命”!还有两个孩子用手关火炉门,不烫手嘛?还有就是稍显拖沓,看着睡过去一次……女巫不错,就是面目可憎了一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