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只白狐被抛弃了,被人类将要抛弃的,下一个,会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只白狐被抛弃了,被人类将要抛弃的,下一个,会是什么?

2021-12-07 09:18:55 作者:三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只白狐被抛弃了,被人类将要抛弃的,下一个,会是什么?

  1:上海某区的一只白狐抛弃了。

  这一点都不奇怪,人类抛弃的东西已经够多,不差这一只小小的白狐。当天的热搜下面的留言,也一点也不奇怪,网友们按照惯例表达着同情或是愤怒,我也知道,他们这一点小情绪,风吹即散。

  我太了解我们人类了。

  人类的面具真是太多,到后来,连我们自己都分不清楚我们的表情包里那一个更真实一点,那一的百分百完全是水。

  人们对于自己的这种抛弃行为已经习以为常。没有价值了,就抛掉。有一种更为见不得人的骚操作是,在即将抛掉前,表达一下自己的迫不得已,借此来彰显自己无辜的好人设。

  人类真是够可以的。

  因为在很久以前我就有些厌恶我们人类不屑行径,我也养过几只猫。和他们相处时间长了,发现他们这些生灵,真是比我们要长情的多得多。

  任何一种你养的宠物,你只要不抛弃它,它就会一直守候着你,直到老死。

  人不能。

  人会算计得失,把仅有的一点清分算计得支离破碎都在所不惜。每每想起,都会心生凉意。

  2:人类有时会对自己动手。

  前一段时间某爽的弃养亮瞎了一众,不过是这个孩子的去留会牵扯太多的利益关系,而弃养,是对于她而言,最好的一种。

  而博同情的所有道歉类,都可以看作是一个弃婴的最后价值。

  让人禁不住悲从中来。

  某爽其实不是第一个,她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人类能做出这事来。因为对于得失,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会是人类优先考虑的首要问题。

  什么时候人类考虑一下自己的感情问题了,弃养的事件也就会彻底解决了。

  而那一天究竟啥时候能到来,擦擦眼睛等着吧。

  3:其实,对于我们的先人,当时由于环境的恶劣,做出一点取舍,让生命得以延续,是进步的好事,可是时过境迁后,没承想会形成习惯,就有点那个了。我还真怕有那么一天,人类在经过一番心理斗争后,把自己放弃。

  这事,人类的我们,如果不采取点措施的话,会做出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