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哪些道理你后悔知道的太迟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哪些道理你后悔知道的太迟了?

2021-12-08 23:06:07 作者:未知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有哪些道理你后悔知道的太迟了?

  有哪些道理你后悔知道的太迟了?

  1、但凡是男女结伴出去玩,住一个房间,又没发生啥的。回去后,基本都不联系了。

  2、晚上和喜欢的人聊天不要超过12点。夜晚是人最感性的时候,很容易把持不住聊天内容,导致让人兴奋,无法入睡。

  3、25岁之前一定要谈恋爱。25岁之前,能轻易喜欢,但不能果断放弃。25岁以后,能果断放弃,却不能轻易喜欢。年龄越大,考虑的因素越多,心动的次数越少,很难再碰到喜欢的人。在25岁之前,能和自己喜欢的人谈恋爱,一定要好好珍惜。

  4、每天躲在宿舍刷剧,打游戏的人,只会过得越来越颓废。

  5、大学期间,一定要去考驾照。出了社会,你会发现没时间,没精力。

  6、大学不要去做兼职。兼职是发不了财的,把这时间用来考证,考研,考公,学PPT,PS,化妆。都比兼职变现来的多。

  7、过节只发你5.2元的对象,立马分手,不要犹豫。

  8、不要把信用卡借给别人,哪怕是关系好的。

  9、不要在宿舍里学习。不然耳朵总会有人说,“XXX又在偷学了,这么勤奋,怪不得考得好……”这种令人反感的话。

  10、不要和同班同学谈恋爱。分手后,真的特别尴尬。

  11、晚上十二点前睡觉。熬夜熬久了,发现一天比一天丑。

  12、心思细腻的人,早就发现双击屏幕会有惊喜。

  13、不要和前任保持联系。万一秀恩爱的速度没ta快,那咱岂不是输了。

  14、学会攒钱。减少不必要的开支,每月定投,一年攒出来的钱够去旅游的,简直赚到了。

  15、微信上发“在吗”的人,多半找你借钱的,别理。

  跟比你差很多的男生谈结婚,就是损自己全家的福报

  很多女生还以为自己特伟大,人家一定会感激涕零加倍对你好

  你们知不知道,你指着人家回报你

  人家大概率会觉得自己很有本事,才能让你倒贴

  你要知道你的精准扶贫,不光是物质上的,还是精神上的

  你找一个条件差的,无非是看中了精神上的愉快

  但是一旦步入婚姻,他们可能就不再给你提供这种愉悦感

  大部分下嫁的过程是:你会觉得自己亏了,开始变得情绪暴躁,人家会倒打一耙,说你嫌弃他条件不好

  在亲密关系中

  假如你有目的作闹,而且是不怕分手,那你怎么任性怎么来,男人也会受用

  如果你的作闹完全是任由情绪发泄,实际无法承担后果,那劝你慎重,否则要不感情沦为地位,要不就要吃断联的苦

  但往往第二种女生,既无法吃低位的苦也无法吃断联的苦,所以作闹就是自讨苦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