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样的女孩子是最有吸引力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样的女孩子是最有吸引力的?

2021-12-08 23:06:52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什么样的女孩子是最有吸引力的?

  除了长得好看,什么样的女孩子是最有吸引力的?

  1. 被渣男伤过。

  这样的女孩子在经里上一段感情的时候已经开始慢慢不相信爱情了,很能激起你的保护欲,对那个渣男的愤慨让你想更多的去了解这个女孩。

  2. 单纯。

  这样的女孩往往第一眼就能给你好感,因为你觉得她是一个很单纯的人,那就会觉得她很善良,人们都喜欢善良的人,即使是再邪恶的人,也绝对不会拒绝一个人的善良。

  3. 情商高。

  你不得不承认,情商高的人一定受非常多的人喜欢,尤其是情商高的女孩子,身边肯定会有一大堆喜欢她的男孩。她很会洞察心思,你想干什么她都能猜出来。但是这样的人,很难跟她更近一步关系,因为在那之前,她就已经察觉到了,并且主动疏远你。

  4. 愿意鼓励身边的人,积极向上。

  就算你再怎么闲鱼,但是身边有这样的女孩子,你也不会想着继续苟活下去了。虽然表面上你觉得这样的人活着很累,可是内心里,何尝不想像她一样呢?人的内心都会有一种不甘的情绪,当你被这样的女孩子影响的时候,你也会被她逐渐吸引。

  5. 会说甜言蜜语。

  不得不说,这样的女孩子,就算是一个绿茶婊也不影响她们吸引雄性的魅力。毕竟,哪个男的不喜欢被拍马屁,哪个男的不喜欢她们跟你说各种情话好听的话,在你耳边叫着你哥哥~

  6. 爱说实话、坦诚。

  这样的女孩虽然不会说什么好听的话,但是,这样的人,不会欺骗你,不会让你每天都在想她说的到底是不是认真的。她们会拒绝不喜欢的人的表白,不跟别人暧昧,很容易让人放心。

  7. 喜欢哭、会撒娇。

  这种女孩子真的很容易引起男人的保护欲,尤其是大男子主义的人。她在你面前哭,跟你撒娇,相信绝大多数的男人都能被迷得找不着北。

  8. 有很多让你意想不到的技能。

  比如明明这个人看起来就是一个大家闺秀,但是做起饭来,真的是非常熟练。

  或者是懂音乐、会画画的人,让你看起来就觉得她很有文艺范。

  9. 喜欢健身。

  喜欢健身的女孩大都很自律,有很好的作息习惯,她们做事也都很有条理性。当然了,主要是健身身材好,这个你没法反驳。

  10.大大咧咧。

  这样的女孩实在是……太适合和男孩子交朋友了。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接触时间长了,她这种大大咧咧的性格,肯定会和你有过身体的接触,所以很容易使你慢慢喜欢上她,虽然她没什么感觉罢了。

  11.喜欢奇思妙想,天马行空。

  这种女孩想法非常多,很多奇奇怪怪的想法让你哭笑不得,本身的性格也是非常有意思。

  12.高冷。

  虽然刚开始能用高冷的话和表情把别人劝退,但是这种女生,很能激起一些男人的斗志,他们就是喜欢这样高冷的,因为这样的人如果追到手了,那就很有成就感。

  13.可爱。

  可可爱爱没有脑袋的女孩子,很能让直男们春心萌动。因为不光是女孩子喜欢可爱的东西,男孩子也一样喜欢。

  14.温柔。

  这种女孩子很能融化别人的心,而且她们很难被别人当成敌人。这样的人在细节方面做的非常好,总能在出其不意的小细节方面温暖他人的心。

  15.理智。

  她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什么样的人能交往什么样的人不能交往。做事的时候临危不乱,更不会盲目追星。

  她们会把喜欢的明星当成榜样,但是不会做出无脑打赏,浪费牛奶这样愚蠢的事。

  16.自主独立,不依赖别人。

  这种性格非常受人欣赏,因为女孩也得独立,不会总是依赖别人,能让别人很放心。

  但是,这种女孩子大多都是有故事的人,不会轻易再相信爱情。

  17.对自己的长相很有自信。

  有的女孩明明长得挺普通的,但是就觉得自己长得非常好看,非常有自信。

  他们不会在意外界的眼光,不会在意被人的恶意评价,活出真实的自己。

  但是这种自信是非常迷人的。

  18.自律。

  这样的女孩子知道自己想要干什么,她们对生活有着自己的规划,这样的人已经超越了大多数人了。

  19.很有勇气。

  这样的女孩在遇到困难或者别人刁难的时候不会退缩,她们不会委屈求全,不会惧怕黑恶势力,会勇于和他们斗争。

  20.喜欢展示自我。

  她们会把自己优秀的地方展示给别人,让人觉得她在某一方面很优秀,让人因为这一方面心生好感。

  21.懂分寸,和异性有界限。

  这种人懂得什么事情该做,什么话该说,不跟异性乱搞关系。

  22.喜欢美食。

  喜欢美食的女孩跟肯定招人喜欢,因为都是爱吃美食的人,在吃的这一方面,跟你肯定有很多共同语言,而且她们只对美食感兴趣,对那些勾心斗角的事是一点也不关心。

  23.懂得自尊自爱。

  只有爱自己才会爱别人,懂得自尊自爱的女孩才更懂得怎么爱你。

  24.不对别人乱发脾气。

  大多数女孩子都是独生女,而独生女的最大特点就是容易被惯养,这种女孩大多都有公主脾气。一个女孩子不对你乱发脾气,绝对非常能让你产生好感。

  25.经常关心别人。

  这种女孩善解人意,在你困难的时候会关心你,能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26.乐于助人。

  这种女孩心地很善良,她们会不断的帮助别人,因为她们帮助别人后自己也很快乐,这种性格能感化很多人,在当今社会,是很难得的。

  27.虽然喜欢闹,但是不会让你感到烦躁。

  她们虽然会对你各种闹,但是她们都不会让你觉得她是在作,她们闹的很有分寸,不会让你烦心,还会让你觉得挺可爱的。

  28.反差萌。

  看似高冷,实际上可能只是不善于表达,不善于和别人交际的人,慢慢了解,就会知道其实她们真的是非常可爱非常萌。

  29.不扭捏,做事大方。

  做事不拖拉,落落大方的女孩,最能吸引那些有主见的男人。因为他们在做事上面也是这样的。

  30.不拜金不虚荣。

  这种女孩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她们在恋爱上面不图自己另一半有什么,只希望能跟他一直在一起。

  但是,如果那个男的辜负了她,那就一定会……

  31.承认自己喜欢金钱,但是不会被金钱诱惑。

  除非是家庭非常有钱的人,成年人大多数都会被金钱给诱惑的。而能真实地承认自己喜欢钱的女孩子,是一个真的很真实的人,比那些明明喜欢钱,明明是个拜金女,还假清高。

  不过她们喜欢钱归喜欢,她们会用自己的双手,自己的努力去赚,当然了,这样的人很讨厌不上进,在家躺尸的男人。

  32.懂得感恩。

  她们会对别人对她的好而记住,并且给予回报。

  33.自制力强。

  这种女孩子不会被自己的欲望驱使,她们会克制自己,会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不足,然后变得更优秀,靠自己的努力满足欲望。

  34.会精打细算。

  这种女孩子对还在发展自己事业的男人帮助性太大了,她们不会乱花钱,买什么东西都会有一个计划,看看用不用的上,价格怎么怎么样,非常会过日子。

  35.不会恃宠而骄。

  女孩子都喜欢被宠着,然而大多数女孩子被你宠惯了就变得对你越来越不在意了。而这种女孩子则不会,他们就算被你宠着也不会站在你头上拉屎,更不会因为被宠爱而对你当狗一样驱使。

  36.在某些事情上主动。

  不得不承认,男人确实是喜欢自己的女孩在任何事情上对自己很主动,尤其是某件事。

  37.喜欢看剧。

  和喜欢看剧的女孩子很能找到共同话题,这是毋庸置疑的事情。

  38.在外给自己男朋友面子。

  不管在家里怎样,在外面能给自己男朋友足够面子的女孩,肯定是绝大多数男生都喜欢的类型。

  39.在外强势在家听话。

  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女孩在外面要强势,因为这样不会被欺负,但是在家里肯定希望她听话啦,毕竟男人本身就强势习惯了,如果两个人都强势的话,是很难走到一起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