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典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典感悟

2021-12-10 12:19:04 作者:仁怀苍龙之声 来源:搜狐网 阅读:载入中…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经典感悟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通过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收获颇丰。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

  品百年历史,倍受鼓舞。总书记的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阐明了在新征程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时代面临的历史任务和前进方向。会议审议通过的《决议》,开创性地提出了“确立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性总结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全局性概括了“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阅伟大历程,倍感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以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出台了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了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了一系列重大工作,战胜了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党确立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享伟大成就,倍增干劲。我们处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干着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今天的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同时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艰苦的努力。我们要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扛起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通过认真履职来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发挥好主观能动性,立足基层实际,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上显担当,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整治、民生福祉上出新绩,为生态明珠·魅力苍龙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