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释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释然

2021-12-10 20:31:08 作者:蓝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释然

  女人的直觉都是很准的。

  小小一大早来到公司,看见前台桌上放了一袋脐橙。

  前台小周说那是部门杨经理放的不知给谁的?

  对于杨经理,小小是知道的,而且她还私下里和他有过亲密接触。

  小周在公司工作已经三年了,是个性格开朗活泼大方的女孩,唯一一个缺点就是喜欢开玩笑。

  “小小,有可能是杨经理送给你的脐橙哦。”小周对着小小挤眉弄眼。

  小小心底有些开心,却装作若无其事:“别乱说。”

  小小来到办公室,心绪不宁,总想着那袋脐橙。

  她反复地看着手机,等着杨经理发信息给她叫她去拿脐橙。

  一个上午却没有等来一个字。

  午饭时间到了,小小特意走到前台,却没看见那袋脐橙。

  她有些失落,低着头,正打算离开。

  “小小,找什么?脐橙吗?汪书拿走了。”小周说。

  汪书是公司的会计,不爱打扮但身材丰盈,离婚再婚生有三个孩子。

  小小的心底涌起一股酸水,差点没吐出来。

  她失魂落魄的往食堂走去。

  杨经理打好饭,看见无精打采的小小,正想和她打招呼,却见她头一扭,装作没看见他。

  小小心里很不舒服,好你个杨田,一方面和我暧昧,一方面又和别的女人勾搭。

  说起来,小小和杨田接触也就半年前的事。

  那时为了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她和他出了一趟差,就这一次出差,两个人都互生好感。

  虽然同在一个公司经常见面,但两个私底下微信聊天频繁。在一次又一次的聊天中,两个人的感情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直到有一天,因为公司聚会,她多喝了几杯,有了些醉意。他送她回家,经过公园时,两个人下车散了会儿步。

  他趁着夜色,拥抱了她。他说他喜欢她。

  也许就是从那一刻起,她贪恋他的怀抱,贪恋他的味道。

  短暂的相拥过后,两人继续上车。

  后来,两个人的关系变得有点微妙。

  再后来,她发现了问题。他不光和她暧昧,还和公司其他女员工暧昧。

  比如汪,他常出入汪的办公室,屁颠屁颠的跟在汪身后,送她上下班回家,给她带好吃的。

  这一袋脐橙就是他们暧昧的证明。

  她想,怪不得他现在对她不冷不热,原来又有了新的目标。这也难怪,男人总喜欢追求新鲜刺激的不同的女性,或许他只把她当成一个暧昧的对象之一。

  他一直在感情上游离,表面装作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其实比谁都花心。

  一袋脐橙,让她看清了一个人,虽然喜欢过,稀罕过,在乎过,但都烟消云散成为过去式了。

  她的心不悲不喜,反而如释重负。从此,可以心如止水,不闻不问,就当从来不曾相识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释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