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令我难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令我难忘

2021-12-14 13:16:07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令我难忘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令我难忘。

  生命里有酸甜苦辣,时光是短暂却加杂着人们的美好回忆,既有快乐又悲伤。

  第一次见到你时,我是多么的欢快,你眨着眼睛,喜悦的摇着尾巴,浑身的毛发软绵绵的,在阳光的照射下,看起来是多么柔软,和你在一起的时光虽然短暂,却是那么的令人记忆忧心,还记得和你一起去爬山,你总是跑在最前面,但却不忘下意识的转过身子,停在那里等等,慢慢吞吞走路的我,遇到新奇的事物,总是忍不住想去捉弄一下半路盛开的鲜花,你总是跑过去用你的小鼻子嗅一嗅,随后又急忙跑回我身边,我低下身子揉了揉你的头,你开心的直摇尾巴,一路上,我们拍下了许多有趣的照片,到了山顶,我大声的说:可乐,你会永远陪着我吗?你也大叫了两声"汪汪"像是在回答我的问题。我们在山顶上玩起了狗尾巴草,我这下许多你像是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我回答道:"嘿嘿,这是狗尾巴草。我们可以用这个编出一个小兔子,也能编出像你一样的小狗呢!"你摇着尾巴跳了跳,看着你疑惑的表情,我忍不住笑出了声,接着又笑着说:等我给你编出一个,你看一看就知道了哟。”"汪!"你像是在回答我,我听到后便立刻动起手来,拿着狗尾巴草的异端绕过另一端,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天空出现了朝霞,那是多么的红,像是把整个天空穿上了一件红外套,鸟儿也不再叫了,树木也被染成了红色,我拿着边好的小兔子和小狗带你下山的路上谈天说地,笑声和叫声陪伴着我。

  时光过得真快呀,转眼间我已成了初中生,而你却离开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却是那么凄凉,这里少了最珍贵朋友,那就是你。

  记得你离开那一天就是我放假的那一天,是星期五,听不清说你在前几日就已经难受的吃不下东西,但你硬是为了见到我,撑到我回去的时间,我看到你难受的表情,一往的你吃的你吃的就是燕已经截然不同,内心顿时就说不出的一种滋味。可是事实却是,我的眼泪已经看到你时留了下来,母亲原来打算把你给火花的,我为了能够和再和你相见,我不打算这么做,而是偷偷把你埋在我们在一起起经常玩大树旁这一棵树,陪伴我们们在一起的回忆。

  时光是多么短暂的,这么短暂,的时光里,却有一段和你一起走过的美好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