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大学里有哪些不错的恋爱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大学里有哪些不错的恋爱建议?

2021-12-14 21:18:36 作者:未知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在大学里有哪些不错的恋爱建议?

  在大学里有哪些不错的恋爱建议?

  1、第一眼就喜欢的异性,一定要第一时间上前认识、搭讪,千万不要迟疑,犹豫。

  相信我,只有第一时间的搭讪才是最容易的。

  越往后,越思前想后,心理负担越重,也就越难迈出第一步,最后只能导致遗憾错过。

  2、要相信,主动才有故事。

  要微信要主动,聊天要主动,约人家更要主动,机会总是掌握在主动的人手里,爱情也是。

  3、初次恋爱,不要把对方想象成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女神。

  你喜欢的另一半只是一个普通人,TA身上有着所有普通人都会有的毛病、缺点。

  4、爱情不是韩剧,没有那么多惊天地泣鬼神、可歌可泣的虐心故事。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一定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吵架,也一定会做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这些都太正常了,谁也不曾例外。

  喜欢就在一起,讨厌就分开,不要给自己的感情加戏,也不要说什么离开对方就活不下去的蠢话。

  5、如果一段感情让你觉得压抑、崩溃,经常怀疑自己,那么请你不要犹豫,也不要觉得可惜,赶紧分手。

  有些人,或许没错,只是不适合在一起罢了。

  6、拒绝恋爱妥协。

  感情的事急不来,不要因为舍友脱单了,朋友脱单了,自己就慌不择路的也去脱单。

  遇见一个贫瘠的灵魂,对两个人来说都是一场灾难。

  三观不合就在一起的话,这段感情就是一场悲剧的开始。

  7、切勿自我伤害、自我感动。

  很多女生习惯通过自我伤害的方式去提升自己在感情里的控制欲,这是严重不对的。

  真正有心在一起的人,吵得再凶也会给各自找台阶下。

  而那些貌合神离的情侣,哪怕微不足道的别扭也会成为两人分道扬镳的借口。

  所以,很多时候的自我伤害、自我感动,并不能换来爱情,相反还会把爱情推得更远。

  8、这是套路满天飞的时代,但请相信,走心才是唯一的技巧,真诚才是最有效的套路。

  9、不断学习,保持进步。

  你找不到有趣的事,遇不到美好的人,不是什么别人瞎了眼,也不是什么老天刻意针对。

  其实真的就是你太过于平凡,是人群中最普通的存在,所以不要埋怨别人,要赶紧努力,让自己优秀起来。

  10、试试和学姐谈一场恋爱。

  11、对于长相普通、家庭普通、学历普通的男生,大学时一定要利用自己爱好擅长,多结交异性朋友,努力在大学期间告别单身。

  比如你游戏打得好,就经常带女生打游戏;

  篮球打得好,就经常让女生在场下为自己加油;

  如果什么都不行的话,就努力学做一只舔狗,虽然舔狗很令人不齿,但大学时期的舔狗是可以成功的,踏入社会后,就很难了。

  12、外在美很重要,内在美更有价值。

  女孩子千万不能因为自己是一只美丽的羚羊,就觉得有资格在草原上翩翩起舞,无所顾忌。

  踏入社会后就会明白,这个草原上还有狮子和狼,而他们不会因为你的漂亮,而不吃你。

  13、女孩子恋爱中遇到一两次渣男非常正常,没有谁的人生一帆风顺。

  可如果你每次恋爱遇到的都是渣男,那就要反思自己,从自身寻找原因了。

  要明白,你的高度决定你会遇见什么样的人。

  14、女生的撒娇是爱情里的润滑剂。

  15、恋爱很重要,但不是人生唯一。

  真正优秀的人,人生清单里不会只有爱情,还包括事业、友情、亲情、兴趣爱好等等。

  这样一来,哪怕爱情出现了一丝状况,他的人生也不会因此出现瘫痪。

  毕竟,他的人生框架依然健在。

  16、朋友圈多分享一些真实的生活状态,这样很容易获得异性同胞们的好感。

  不要再设置三天可见了,朋友们。

  17、如果一个男生因为家庭的意见跟你分开,那你就赶紧放手。

  因为大概率这个男生没什么主见,认为父母说的都有道理,在以后的婚姻中也不会有什么担当和责任感。

  18、女生在恋爱过程中不要一味索取,不懂付出。

  男孩子请你吃饭,你可以请他喝奶茶。

  男孩子约你看演唱会,你可以送他一双篮球鞋

  ……

  恋爱这个东西,从来都是有来有回的,你知道付出,我懂得感恩,这才是正常能走的久的恋爱模式。

  19、爱情不是张嘴就来的海誓山盟,而是体贴入微的立即行动。

  不是一辈子用不完的金山银山,而是憨厚耿直的用心讨好,对方倾其所有,只为博尔一笑。

  20、可以的话,尽可能的经济独立,这很重要。

  恋爱中无论男女,都要有一定的经济能力,这样自己的生活才能有所保障,自己的恋情才能有所依靠,相应的恋爱质量也才会更高。

  21、人都是有层次的,你没有达到对方的层次,再怎么追求也无济于事

  你不优秀,遇见谁都没用。

  22、这世界上的真爱都是有条件的。

  例如长得漂亮、身材好、家里有钱、工作稳定、性格好、人品佳等等,只有达到了其中的某些标准,真爱才会来临。

  因此,努力吧,各位。

  23、25岁之前,女生大多不会介意男生囊中羞涩,而25岁之后,如果没有金钱的支撑,这段感情大概率会黯淡无光。

  不是女生现实,而是这个社会现实。

  要明白,金钱是一段恋爱关系的最好保障,更是一个家庭的最好保障,某种程度上说,男生的进取心是女性择偶的第一要素。

  24、遇到一个男生对你很好,一定要珍惜。

  因为失去之后就会发现,人品好还有能力对你好的人真的不多,很多人可能一辈子都遇不到一个。

  所以,就算不爱,也请别伤害。

  25、不要在恋爱中用力过猛。

  很多女孩子在恋爱阶段喜欢控制一个男孩子,比如不允许对方打游戏,不允许对方和他的朋友聊天,不允许对方接触任何异性朋友……

  爱情不是一方对另一方的占有。

  爱情是一场社交活动,你不能把所有的精力和时间都投入进去,更不能打着爱情的幌子裹挟对方的生活。

  26、即便是吵架,也要讲道理,不要胡搅蛮缠,不要无理取闹。

  记住:吵架是为了解决问题,而不是加剧问题的严重。

  27、两个人经常做一些心跳加速的事情。

  比如,首当其冲……你懂得。

  当然,还包括一起做过山车,一起去鬼屋,一起看恐怖片,这些让人心跳加速的事情,可以让对方加深对你的印象,增加对你的喜欢和依赖。

  28、如果你没才华,没钱,没样貌,那记住,幽默将是你最后的杀手锏。

  29、有了男女朋友之后,就要和之前的异性朋友保持距离。

  这是对对方的基本尊重。

  30、无论男生还是女生,一定要明白,恋爱的最终指向不是婚姻,而是对自我的探索与觉醒,希望大家都能明白这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