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怀念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怀念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2021-12-15 14:08:29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怀念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亲爱的小主人:

  您好!

  我是一只通体蓝色的钢笔,在小主人您上初一时被大主人“请进”了您的家门,我与您之间发生了许多故事。

  小主人你还记得吗?一次,我在你的口袋里“呼呼大睡”,忽然,我被一阵摇摆所惊醒,我睁开了眼,一看,原来是你在寻找东西,我正想回到口袋里继续睡觉时,听到你说:“我的钢笔去哪儿了?”见你找不到,你便去问同学:“见到我的钢笔了吗?”“没有”“你有见到我的钢笔吗?”对不起,我没有见”“同学,见到我的钢笔吗?”“没有。”……问了许多同学,得到的答案都是没,你便着急起来,开始翻箱倒柜,还是不见我的踪迹,你就开始不断的翻书包, 翻抽屉,甚至去告诉老师,到最后,你甚至去宿舍找我,可就是没翻口袋,于是乎,我看你如此着急,就自己跳了出来,你听见响声,回头查看,发现了我,你赶紧捡起来我,把我擦干净,嘴里还说着:“下次可不能把你再弄丢了。”你找到我的时候,我非常感动,所以,我怀念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还有一次,在星期天晚上补作业的时候,你拿着我奋笔疾书,一边用手机搜答案,一边用我写,一会儿,我的墨水用完了,而你没有察觉到,忽然发现我出不来水了,生气的说:“怎么回事,你怎么出不来水了?你成心不让我补作业是吧?”说完便生气了,把我摔到地上,并拿起了我的兄弟——中性笔,又接着奋笔疾书起来,又过了一会,你补完作业了,打算回床上睡觉,你看到躺在地上的我,踢了我一脚,说:“破笔,妨碍我写作业。”我心里虽然很委屈,但也不能说出来,只能在心里默默的安慰着自己,于是,我有时讨厌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自从你升年级了,你就开始了攀比,经常与同学们进行攀比,还有事拿着我当剑与其他的剑相互对打,有时让我与橡皮对击,虽然你很开心,但我听着橡皮的哇哇叫,我的心里更难受,终于,在你一次次与其他剑士的决战中,我断了,你也败了,你去问的拿去两节的,我丢向远方,我摔在了地上,虽然我很痛,但是我庆幸我终于离开了你,哦,所以,我放下了与你一起走过的时光。

  虽然我现在一个笔无家可归,但是我依然不会忘记与你一起走过的路。

  与你在一起的日子,真美啊!好令我怀念。

  你曾经的一支钢笔

  xxx年x月x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