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飘雪的冬天,依然温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飘雪的冬天,依然温暖

2021-12-16 11:59:06 作者:佐伯俊 来源:佐伯俊推荐 阅读:载入中…

飘雪的冬天,依然温暖

  喜欢有雪的冬天,喜欢与雪花缠绵。今夜,她悄然无息地将世界染白,装饰着我纯静的梦。

  清晨时,依然静雪飘香,唤醒了冬日的宁静。

  是你么?携着一袭优雅,在我身边经过,我轻轻一碰,融化了那份曾经。从没有搁浅的回忆,悄然苏醒。人生的那份安暖,那份相知,那份葱茏而深刻的记忆,如雪纯白,似雪宁静。

  是你么?在我富有的生命之城里,雕刻成最美的风景,在那洒满馨香的里程里,定格成一份美丽的永恒!

  图片

  深冬渐近渐浓,裹着一段记忆的风在冬城的夜里徘徊。

  深冬是清冽的、清澈的。是厚重的、美好的。是坚韧的、挺拔的。

  深冬是诗意的,浪漫的。她就像雪域高原里那座皑皑的苍峰、像蔚蓝的天空里冰洁的云朵、像盛开在雪山上美丽圣洁的格桑花,褪去繁杂纷扰,让一颗疲惫的心灵回归自然,从而淡泊与从容!

  我想用整个冬天,回味某一个冬天,回味一场飘雪、一季寒冷,回味一座小城里温暖的灯火,回味一次美好盛大的遇见

  图片

  在那场遇见里,是谁,阅历了千帆过尽之沧桑之后,依然清唱一曲年代久远的雷婷的《往事如昔》?

  在那场遇见里,是谁,经历了千载风雨之后,依然守候着心中的那一抹深情?

  隔着冬雪,我看到一双深邃的眼眸,我知道,那是你,那真的是你,那是一个人梦里梦外地私语,是无数个情节的低回流转,是一片潮起潮落无边无际的海。

  图片

  我在心里祈祷着海神,我从寒冷的北方跋涉至此,恩赐我一束盛开的花海。

  抬头看冬月的天空,天赐我风轻云淡,地给我温情薄凉。我在高贵中寂寞,在端庄里自持。无论风雨飘摇,还是江湖险恶,我的世界依然温暖如春。

  冬,是春的希望!怀着一颗温暖的心坐在石阶上就着阳光慢慢聊着我们的故事,北国的冬雪滋生出一幅唯美的画面,浪漫逍遥。

  这个冬天,并不寒冷,你看,那不是冬日的一抹潮红,在向我微笑吗?冬天到了,距离春天还会远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