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拳王》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拳王》观后感摘抄

2021-12-17 08:50: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拳王》观后感摘抄

  《拳王》是一部由陈耀全 / 錢颖芝 / 谭穗铭 / 谢浩洋 / 尹之维 / 陈可执导,黎耀祥 / 张振朗 / 姚子羚主演的一部剧情 / 动作类型的电影,特精心从网络上整理的一些观众的观后感,希望对大家能有帮助。

  《拳王》观后感(一):拳斗与权斗(观至第五集)

  无聊且业余的演技点评

  《拳王》观后感(二):#看拳王,谈人生# 1 认识演员打开全剧

  #拳王# 一早对此作品有期待,逐渐感觉到了制作团队的诚意,大家都是沉下心将剧本和人物规划好,很接地气,比如阿蓝做过建筑工人,送外卖,懂急救;阿风每天擦地好几遍,帮父亲拿辣椒酱等等。拍摄也很艰辛,每一滴汗水,每块肌肉

  《拳王》观后感(三):“拳权相争”

  《拳王》开播至今,我一集不落的追着,故事的开头又是以10年前的回忆开始叙述,也作为一个引子,引出了几个重要的人物,海正蓝,石傲山,文善言。一样是没有揭开事实真相的神秘面纱,留给观众很多悬念以及猜想,吸引着我一直追下去。 海报point

  《拳王》观后感(四):“拳权相争”

  《拳王》开播至今,我一集不落的追着,故事的开头又是以10年前的回忆开始叙述,也作为一个引子,引出了几个重要的人物,海正蓝,石傲山,文善言。一样是没有揭开事实真相的神秘面纱,留给观众很多悬念以及猜想,吸引着我一直追下去。 海报point

  《拳王》观后感(五):四星给演员们

  详仔,谭俊彦,张俊朗,为拍戏一身肌肉,还有渣渣辉,再一次展现香港演员敬业,拜托内地拍这种题材先练一下身材,真的十分出戏,没错就是羞羞的铁拳,虽然搞笑,但是那白切鸡一秒出戏,讲翻拳王,打拳场面靠分镜特写切镜头定格轮流堆砌,显然没有旧版郑嘉颖拳王更有观赏性,虽然是权斗剧,剧情特效什么地方我都无所谓,请把经费重点放在对战场面上,请个牛逼点的武指,谢谢。

  《拳王》观后感(六):唉,视帝都好难救场

  1.时不时来点背景音乐BGM.....

  2.送水辉和海正蓝那场还停电,这.....然后回忆杀,然后觉醒,KO辉,太扯了,就差一句“庐山升龙霸”了!

  3.姚子羚的小姑剧情有点多呀,像个任性小孩一样,吵吵闹闹,有时还烦人,唉.....

  4.剧情线走向扑朔迷离...........

  5.有意思的是张振朗入围视帝了,

  《拳王》观后感(七):期待拳王

  拳王这部剧看到现在觉得诚意满满,有视帝黎耀祥的坐镇,演员们的演技也都一直在线,演啥像啥,值得期待值得追下去,不得不说tvb的演员是真敬业,个个拳手肌肉线条清晰,一看就是演员都下了不少功夫,黎耀祥大佬也为了这一部剧专门健了身,锻炼出体型,对了,还有郑子诚这次演的是一个好人哈哈哈,十分期待

  《拳王》观后感(八):拳王炼成记

  已经看到第五集了,感觉还好,就是海正蓝出场次数有点少,其实我很看好海正蓝成为拳王的,因为蓝蓝实在不容易,本来没有了哥哥已经很伤心了,后来奶奶也走了,使他更加想为了帮哥哥拿回金腰带而努力,成为拳王这条路并不容易,白天努力工作赚钱,蓝蓝为了赚钱做了好几份工,看着都心疼。张振朗为了拍《拳王》这部剧付出了很多,剧里面的练拳和肌肉都是真实的,为了能练出这身肌肉,他每天只能吃鸡胸肉,这并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我看好张振朗!!!也期待往后的剧情!

  最后放一张让人心疼的蓝蓝,看到这里好像去抱抱蓝蓝☹️

  《拳王》观后感(九):想聊聊我理解的海正蓝责怪教练并为此走上打拳人生的理由

  海正蓝十几岁就开始背负哥哥被冤枉的包袱。

  十年。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他会怪他哥哥的教练。我却觉得那是因为十几岁的他很纯粹,不是黑就是白。

  他怪教练,即使知道他哥哥一定会坚持的性格,也觉得教练有停止比赛的义务,也会觉得那时候的教练是因私心作祟(担心他哥哥输了比赛影响新店开业)。

  所以他三十岁的时候选择和他哥哥一样的路,一方面可能想知道如果他是他哥哥遇到同样的情况的心境,一方面他想告诉教练,教练有错,教练已经失去使用他哥哥想出的名字的资格。对越是曾经亲近的人,越想知道对错。

  慢慢看会觉得他的心态其实一直在变化,只是这份变化在故事里既来之不易又太惨痛了。

  今天看到他赢得第一块金腰带。看到他哥哥终于洗刷冤屈,他从电视台走出来的轻松,看到他一个人单独走在前面,支持他的朋友教练陆续走在后面。感觉到一种开始发芽的快乐。即使傻气也被理解和被支持的快乐。

  最后希望能看到剧中每位人物的变化

  《拳王》观后感(十):拳王2021亮点

  一开始第一集 感觉一般,两位主角矛盾冲突的原因未免太过儿戏。

  慢慢看下去,发现故事的两条主题

  第一是励志 第二是背后“阴暗”的商业性质和权利斗争

  到底最后是执着正义的海正蓝获胜还是商业大佬石傲山,我们不得而知。

  我想在这儿点赞这部剧的节奏,节奏明快 不拖泥带水。虽然有些地方太快,但凭借所有角色的演技在线,还能忍得住。

  第八集颇有亮点

  这一集非常精彩。全部角色演技在线,剧情合理、彼此起伏又劲爆。当文善言讲出真相,再看回一次访谈中文善言与石傲山的演绎,果然有亮点和细节。海正蓝感情真挚,非常动人。有层次的演技和故事。我一开始就觉得那个女仔怎么会突然在网上承认自己是当年被救的那个,果然是假的。但没想到是文善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