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知道一个男人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知道一个男人不爱你

2021-12-17 22:28:15 作者:网络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怎么知道一个男人不爱你

  怎么知道一个男人不爱你

  我和一个我爱的,但不爱我的男人结婚了,他出差,周一回来,那天周末,我去给他买爱吃的乳酪蛋糕。

  路上出了车祸,被送到医院醒来之后,医生告诉我,以这个车速,我必然会被截肢,但我真是撞上大运了,送走了警察和肇事者,我又害怕,又有一种强烈的劫后重生的喜悦。

  我给他打电话,真真切切地想和他分享这种心情,电话无人接听,我打了三十三个电话,无人接听,我的心从冲破天际的兴奋,慢慢变凉

  最后把手机扔掉。

  蒙着被子大哭,也就是这一次,躺在床上吊着脚,估计是血液流向了大脑,想了很多。

  我给他打电话,他从来都没有接到过,我有很开心的事和他分享,每次都是在一声声冰冷的,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播中,喜悦一点一点降温流逝,直到绝望。

  出院后,我提出离婚,唯一一次打通电话,是在确认离婚协议一个条款时…

  因为他不爱我…

  我现在的老公,很疼我,如果我有事打电话

  一般三声左右接,不能接的时候,会直接把电话掐掉,回短信问,怎么了?会在周末给我买喜欢吃的西点!

  学生时代曾经看过这样一句话,真正爱你的人会24小时为你开机,我一直对此嗤之以鼻,这个天下没有人有义务围着你转,第一段婚姻结束之前,我也仍是这样认为的!

  与第二段婚姻的他恋爱,我那次车祸留下后遗症的脚,不小心被一个姑娘踩到要害处,疼得呲牙咧嘴。

  我给他打电话,想让他下班顺便接我,电话响到第三声他接了,然后急急忙忙开车过来,身上穿着篮球服,紧张地询问情况

  后来,我听他同事说,那天他们单位和其他单位篮球赛,比分咬的很紧,他作为主力,上场前就反复叮嘱同事,如果我老婆给我打电话,立马喊我!

  后来,医院复查时,医生告诉我,从他陪我第一次来复查时,就询问了我受伤脚的详细情况,医生说,他对你真的很上心!

  因为他爱我…

  再独立的女孩子,只有有人珍惜时,才知道自己有多么受不得委屈!

  【遇到男友哄自己,女生要把握被哄的原则

  情侣之间断不了吵架闹别扭之类的事情,很多时候呢,事后男生会认错哄女生,这个时候女生要把握几个“被哄”的原则:

  1、原则问题,哄不好,也不需要哄。

  例如他出轨了,家暴了之类的原则问题,这类问题不需要他哄,这个时候你反而不要跟他生气,直接提分手就是了。对他的态度很好,但是呢,绝对分手;

  2、非原则问题,哄一哄,就好。非原则问题,他道歉认错了,或者补偿你了,就立刻态度阴转晴,不要哄好几天都哄不好。

  很多女生犯一个毛病,就是男友得罪自己了,抓住之后决不轻饶,恨不得扒他层皮下来,女生的想法是:叫你犯错,看你这次长不长记性。

  我要说的是,这种想法是错误的,为什么呢?你要知道,男女恋人关系是一个双向关系,而不是单向关系。什么叫双向关系呢,就是两个人可以非常好,也可以分手,不存在两个人非要在一起这种情况;单向关系,例如慈禧太后和服侍她的太监,慈禧太后对太监有着生杀大权,太监只能极力讨好主子,否则会被杀头,太监别无选择。

  双向关系中,切忌不要极端,因为当你怎么哄也哄不好的时候,就是一种极端,经常这样,男生就会萌生退意,因为他不一定非要跟你谈恋爱,哄不好,他可以选择分手。

  这个时候又有女生会说,这样的男生会是真爱吗?我明确告诉你,任何真爱都不会变成单向关系,再“真”的爱都会是双向关系,认为男人真爱女生,就会无论如何也对她不离不弃的女生,只能说是太幼稚了,你们对这个世界的理解是错误的,不管多么“真”的爱,都不会解决男生不离开你的问题。

  因此在这种双向关系中,他哄你,差不多就阴转晴,绝对不要怎么哄都哄不好,如果你是那种怎么哄都哄不好的人,我可以明确告诉你,被分手、被报复、被怠慢、情感浓度降低,是必然事件,可以说在时间的延长线上,必然会反噬你。我经历太多的这种情感案例了,怎么哄也哄不好的女生,情路必然坎坷!

  还有就是哄一哄就好,会给男生形成路径依赖,当你们下次有矛盾的时候,他还会积极去哄你,进而逐渐强化他这种行为模式。

  总结一下,原则问题,不用哄,必分手;非原则问题,哄一哄,差不多就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