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21-12-19 13:09:12 作者:1 来源:上善若水推荐 阅读:载入中…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我们都是民族的花朵,是国家的栋梁,是祖国未来的希望。

  看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这个节目后我体会到了很多,现在就让我来讲讲给你听吧!

  众所周知先辈们使我们的祖国如此的强大,我们要想强大自己的祖国,就必须要有一颗中国心。当敌人站在我们中国的土地上,那就是在伤害我们的祖国,我们大家要一起抵抗他们。当然,保护我们的祖国,并不只有这一种方法,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保护国家的财产,保护我国长达几千年的文化不被他人伤害,那就是在默默守护我们的祖国。

  7月份的水灾,8月份的疫情……都并没有打倒我们,在当时那么困难的情况下,我就在想:现在科技都那么发达,我相信疫情很快就能过去,他永远也击垮不了我们中国人,想到这里,我又觉得自己现在很幸福,教室里有电灯,传来的是老师讲话的声音,而并不像以前战斗时期,从窗外传来的全都是枪声,我们现在的幸福都是由先辈们的生命抵出来的的,所以我认为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不好好学习就对不起我们的先辈们,对不起自己,对不起父母,更对不起我们的老师。

  祖国就相当我们全国人民的母亲。如果沒有祖国的培养,那么,我们就没有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如果没有国家的保护,侵略者将毫无顾忌地走进我们的国家,践踏我们中国的土地,他们将为所欲为,到我们这里杀人放火,到时候,我们都将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是党带领人民挽救了国家一场又一场的灾难。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让我们有可口的饭吃,有美丽的衣服穿,有一个坚固的家,有一个美满的家庭,这一切都是祖国给予我们的。

  我们作为小学生,也有自己要尽的义务,那就是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有人曾说:“我们要解放劳苦大众。”而我们正是劳苦大众的一部分,因此,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祖国和我们的党。是他们,让我们过上了如此幸福美满的生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9月22日八点的时候我们看了一个“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河南开学了系列节目,这个节目让我们懂得了每个时代都对青年赋予不同的责任,怀揣信仰的人,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靠他们换来的。我们现在要努力奋斗,不辜负那些为了我们牺牲自己的人。

  这次看的节目就是和历史有关的,在以前有很多英雄,为了战斗胜利,为了让我们以后可以过上幸福的日子牺牲自己,就像焦裕禄那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铭记。

  在2020年的中国发生了疫情,全省2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500多万党员挺身而出。在2021年的河南郑州发生了“涝疫结合”的双重疫情,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舍生忘死,让党的旗帜始终在防汛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我们应该为生在中国而感到骄傲。

  有一个叫王金刚的人,他虽然失去双臂,但是他特别努力,在东京奥运会上为中国夺得了第50枚金牌,在我看来,失去双臂的话,估计是什么都做不了,但是他却特别努力,他比我们很多人都要努力,我们都没有他那么有毅力,我觉得他非常辛苦,所以我们还有什么资格不好好学习呢?我们也要为国家荣耀而奋斗努力,我们现在首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然后在报效祖国,因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别人用生命换来的,他们都很渴望我们以后能幸福的生活,我们一定为中国添一份力,现在就要到5G时代,科技发达,我们不要忘了那些一直在努力搞发明的人们,为了让以后更加的方便,他们特别的辛苦,我们以后也让科技更加的发达,让生活更加的便利。

  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所以我们现在要好好学习,长大一定报效祖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