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子宫肌腺症合并腺肌瘤实施保宫剔除手术复发怎么办?王长杰医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子宫肌腺症合并腺肌瘤实施保宫剔除手术复发怎么办?王长杰医生

2022-02-15 20:56:00 作者:王长杰 来源:王长杰推荐 阅读:载入中…

  (江苏)王长杰医生 原创文章,禁止转载或引用

  如果早咨询,我则会建议你直接全切子宫,不必选择单纯剔除手术来保留子宫,也省得现在又复发病情,也有可能再次全切子宫的手术!当时手术医生没有给你提醒这个子宫腺肌症及多发性肌瘤的复发率极高,手术单纯剔除它是很不好的,最容易引起病情复发!

子宫肌腺症合并腺肌瘤实施保宫剔除手术复发怎么办?王长杰医生

  对于这类问题,我(王长杰医生)要花一点时间专门来阐述一下,毕竟,目前子宫腺肌症病人中有不少同时合并子宫腺肌瘤或多发性肌瘤的情况,很多各地患者对此不了解,盲目选择手术剔除是错误的!对于无任是多发性腺肌瘤或多发性肌瘤,都不适合选择单纯的手术剔除它,无法清除干净的,手术后的复发率极高极高,即使在手术后用高级激素针剂,也很难控制不复发。所以,如在用单纯用被称为来尝试一个周期22天后不能控制或缩水肌瘤,或中西药结合尝试也无法缩水肌瘤时,如果病情及数据仍然持续增大,那么应该当机立断选择全切子宫来解决。为什么要推荐在手术之前尝试一个周期被称为22天?因为这个中药汤剂是目前中药治疗子宫腺肌症的比较不错中药汤剂,根据王长杰医生的临床使用来看,有超过一半左右患者的子宫及腺肌瘤得到一定程度的缩小,有这样的有效率也是很不错了!毕竟也是因人而异,并不对所有人都有效果的,这点也需要提前做到心中有数。

  而对于子宫腺肌症患者只有单个子宫腺肌瘤或子宫肌瘤时,如果选择用保守治疗都无法控制或缩水时,则可以考虑手术单纯剔除它,但手术后的复发率也有一半左右,即使在手术后同时用中西药来降低复发率,也总有些不尽人意的复发了!在临床上,如果对于中西药保守没有效果的患者,多建议直接考虑全切子宫,然后再用药物来调养因全切子宫后的因内分泌失调症状!毕竟,部分切除子宫的复发率也是很高的,后期还需要继续用药物来降低复发率,甚至一些人最终还不得不选择二次全切子宫手术,不能不说很遗憾!鉴于目前已经复发了,也只有先用药物来保守治疗的尝试看看,如果保守治疗无法来控制病情的持续加重时,也只有全切子宫了!

  在茫茫人海中的网络世界内,或查阅子宫腺肌症方面的文章中能找到、能相识我,也是一种有缘!

  最后,再一次感谢“文章吧 ”的审核员及网管们辛勤劳动和付出!

  作者简介: 王长杰医生,江苏省人,专业研究子宫腺肌症20年,撰写超百篇原创网络文章!最近,王长杰医生入驻平台,愿意继续撰写并发表探讨子宫腺肌症方面的原创文章,奉献给各地患者们!感谢您来此阅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