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里有你的男人,是会对你很主动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里有你的男人,是会对你很主动的

2021-12-22 03:06:24 作者:谭檬 来源: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心里有你的男人,是会对你很主动的

  我好像谈了一场假恋爱。

  一位姑娘,在憧憬了爱情好些年以后,她终于有了男朋友。

  本来,第一次恋爱,她的心里有着无数的遐想,希望一切都可以很美好,可是当和对方真的在一起过后她才发现,现实似乎并不是那么回事。

  没有那么甜蜜就算了,更关键的是,很多时候,她都根本就感受不到对方的喜欢。

  基本上,对方很少主动找她,有时候一连好几天都能够不找她一次,就算她主动,对方也只是显得挺冷漠的,根本就并没有任何的热情可言。

  明明正在恋爱中,可是她却时常都觉得,自己好像比一个人时更加孤单了。

  说起来,爱情并没有想象中那么轰轰烈烈,这才是真相,可是,真正的爱,当一个人心里有你,他也并不会总是那么的无视你,相反,他只会总是对你很主动。

  时常主动找你,分享彼此的事情。

  和一个男人来往,如果你的动态,他从来都不在意,你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他根本就不上心,你的生活里,很少有他的身影,那么他当然并没有多么在乎你。

  成年人的爱,并没有谁总是会藏着掖着,只会特别的直白。

  把你放在心里的男人,他是不会总是忽视你的一切,对你不闻不问的。

  他只会特别地关注你,你的每一个账号,他都会一遍遍去看,不仅如此,他还会认真地记下其中的一些小细节,将你的喜好,你的过往,全部都铭记于心。

  另外,他也并不会只是远远地看着你,几乎每一天都会找你,甚至一天找你好几次。

  看到好玩的东西,他会第一时间分享给你,发现了一家好吃的餐厅,他会赶紧让你知道,遇见了什么好事情,他也会马上就兴匆匆地告诉你。

  说不上为什么,反正在很多的时刻,他第一个想到的都是你,总是想要让你了解他更多。

  在他想要让你参与到他的生活当中的同时,你的事情,他也会全部都想要知道,一点都不愿意错过。事无巨细,只要是关于你,他就觉得那全都是大事。

  在你需要的时候,主动去帮助你。

  人与人之间,有一些感情,当彼此相安无事时,那根本就看不出好歹。

  正所谓,患难见真情,在你遇上事情之时,那永远最能够看清一个人。

  要是一个男人平日里对你挺热情的,经常说着一些很好听的话,但是当你遇上事情了,正好需要他陪在身边,帮助你出一份力的时候,他就消失了,可想而知,他的感情根本当不得真。

  生怕会被你拖累,特别怕你麻烦到他的男人,他的心里,你根本就没有多么的重要,从始至终,他都并没有那么的走心,只是随时都准备着丢弃你。

  真正特别喜欢你,心里全都是你的男人,他不会总是那么的功利,只愿意和你好好享受风平浪静,一起花前月下,却不愿意陪你一起经历风风雨雨。

  每当你遇上了不好的事,他会很心疼你,也会比你更加的着急。

  根本就不用你开口,但凡他知道了你的情况,他就会很自觉地来到你的身边,然后帮着你出谋划策,和你一份承担,一心只想要让你赶紧渡过难关。

  在他的眼里,你的事情,那并不仅仅只是你的事,更是他的事,只要是关于你,他早已经做不到置身事外,只会全部都特别上心。

  主动为你付出,希望你能够开心。

  的确,世界上的大部分人,都不过只是普通人,并没有多么优越的家境。

  但是,就算一个男人条件并不是那么好,当你真的入了他的心,他却也一定不会总是对你很小气,时常是说得多,却并不曾真的为你做过一些什么。

  人在动了真情的时候,就算自己拥有的并不多,却也是一定会变得比较大方的。

  莫名地,就会想要为你买一束花,送一些你喜欢的东西给你,还总是想要为你付出更多。

  对于别人来说,你或许只是特别平凡的存在,非常渺小,也不值一提,可是在他的心中,你就是最好的那一个,配得上所有的美好,值得他给你最好的一切。

  不知不觉,他早已经忘记了要去各种权衡和算计,整颗心,就都只想要全心全意为你。

  为你付出时间,付出精力,付出他的钱财,他并没有想要拥有多少的回报,所有他所求的,不过就只是希望你能够高兴一点,能和他好好在一起。

  情到深处,想要为喜欢的人付出,那是一种本能,没有任何的理由,也并不会总是渴望着对方的回报,就只是想要把自己的心意,一点一点全部都拿出来。

  一段感情,如果你完全没有感受到对方的爱,没有从对方的眼里看到自己的存在,你就不用怀疑了,他的心里根本就没有你的位置。

  在那里,也许还住着别的人,也许谁都没有,但是却也并不愿意给你。

  心里没有你的人,既然他并不爱,你也就不必再浪费时间了。

  此刻你无法住进他的心里,在以后的日子里,只怕也同样住不进去。

  也只有在某一天,当你遇见了一个心里真的有你的人,你的爱情,才算是开始了。

  那时候,你会很清晰地感受到,自己确实是恋爱了,那种感觉,也真的还不错。

  你会被爱着,被在意着,被呵护着,比任何时候,都更加觉得圆满,而不是孤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