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感情中,往往最会折腾的女人,才能得到男人更多的付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感情中,往往最会折腾的女人,才能得到男人更多的付出

2021-12-22 03:10:03 作者:染夏英子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在感情中,往往最会折腾的女人,才能得到男人更多的付出

  两个人由爱情步入婚姻生活,开始的时候,都是对着未来的生活充满着期望的,向往着幸福的婚姻生活。

  爱情有点浪漫,但婚姻是现实的,很可能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会爆发争吵,所以这就要求婚姻中的男女学会如何经营感情。

  两个年轻的男女,共同步入从未涉及的领域内,每个人都是学习者,需要在现实生活中不断的探索,随时调整彼此之间的相处方式。

  即使在婚姻生活中,每一个人也是平等的,不应该以谁的能力高低而地位,有些女人选择了做家庭主妇,就觉得比丈夫低一头,处处忍受。

  幸福的生活,不是忍耐换来的,彼此懂得各自的不易,相互懂得理解,彼此照顾才可以维持好两个人的感情。

  在有些女人的心里,男人在外面不容易,自己就做一个贤内助,打理好家庭,但实际上只是换来男人的不理解,甚至觉得这就是你应该做的。

  其实,夫妻之间不应该这样委屈自己,遇到不开心的感觉,就要及时沟通,这样才会改变现状。

  做人是要善良,但不能没有锋芒,不要弄错自己的定位,你首先是独立的自己,才是对方的妻子。

  在婚姻生活中,聪明的女人懂得折腾,这样才能得到男人的注视,也能换来更多的在乎

  越是懂事的女人,一心为了家人,对老公也是事事听从,长时间就造成了男人的错觉,觉得自己十分了不起,你离不开他。

  在一定程度上,你越是省心,他关注你的点就越少,而如果你有麻烦他的时候,就会觉得你不懂事。

  在婚姻生活中,太完美反而不可能,那些时常吵架的夫妻还能有点互动,不要让男人觉得你很省心,时间长了,他就不会主动的关心你。

  生活是平淡的,要懂得为你们的婚姻生活增添一点新鲜感,不断增加彼此之间的联系。

  当婚姻生活没有一点乐趣,就连吵架都吵不起来,那这样的婚姻是维持不长久的。

  女人要想得到男人的在乎,就不要太懂事了,要时常的麻烦他,增加你在他心中的砝码,他才会更加的爱你。

  在婚姻生活中,女人是可以主动的,主动要求男人为你做些什么,没有必要再害羞。

  一段关系的联系,都是从生活的琐碎中衍生的,爱你的男人,自然不会介意你的麻烦,反而觉得你这是爱他的表现。

  夫妻之间不伤大雅的折腾,其实可以很好的为感情升温,也会增加你们之间的联系。

  在婚姻生活中,自己的幸福是需要自己争取的,要想得到更多的在乎和爱,就要学会折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