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幽默,确实是一个好东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幽默,确实是一个好东东!

2021-12-22 11:04:30 作者:夜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幽默,确实是一个好东东!

  关于幽默

  入驻文章吧,也就不过二个月的时间吧?倒是常常有几篇,时不时地给”照“个脸——摆放在所谓被”推荐“的窗口之殊荣,颇有几份的兴高采烈。

  也因为是刚刚”入伙“的原因罢,常常看到了”每天学点幽默”之类的“深情呼唤”!再细细地探究之,原来这不过是一条广而告之也!呵呵,广而告之就得如此:天天播放;每天学习!

  幽默,着实是一个好东东很多人想而往之甚而得之!;。就我个人以为,幽默是一种综合的累积,没有一定的知识和一定的智慧的沉淀,它不可能与你“心有灵犀一点通”而产生共鸣,以至于在某一节点“如期而至”的!也就是说它的“灵光乍现”,决不是短期效应——靠什么一时半会儿的讲授,你就能轻而易举地即刻能拥有它?我以为这或许是想多了呗!

  我刚刚打开看的电视节目:《突袭中途岛》。听到的一句台词,让我对这幽默又有了一次质的飞跃!这句台词的震撼力,确实够”魅力四射“,以至于我只记住了后半句:“……以后我们都得讲日语了!”如果要把它的前提即前半句,也就是”我们都得讲日语了”的前提摆上桌面,那就是历史也得改写了!至少,那个庄严的东京审判桌,也得被掀了个身子了吧?

  把一个非常残酷或悲催的“剧透”,用一轻松诙谐的语句,维妙维肖地展现出来了——这就是幽默?我以为是的;至少它是幽默的一个分支。

  今年的上半年吧,应该是看了很多的电视连续剧——抗日战争题材的也不在少数了。其中大多会有日寇发动细菌生化战的剧情。日本军国主义的野蛮与血腥历历在目,惨不忍睹!

  可笑可悲可叹的是,前不久某校的历史老师的授课视频被上传到了网上!该老师居然全盘否定“”南京大屠杀“”,其言行之恶劣深重,令人发指!

  再审视当下,新冠肆虐,病毒变异重生;疫苗一而再地加强,免疫屏障何时可成?人们都在扪心自问:春节到底能不能不“就地过年”?

  有时候,幽默很轻松搞笑;有时候,幽默很黑色沉重。类似于历史老师的,在当下着实不少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