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生活故事(四十三)(爱妻生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生活故事(四十三)(爱妻生病)

2021-12-23 13:12:30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生活故事(四十三)(爱妻生病)

  我的生活故事(四十三)(爱妻生病)

  作者:常青松

  今天我想给大家唠叨唠叨爱妻生病的事,和大家一块欣赏中间发生的故事。

  我的爱妻去娘家呆了半年,当爱妻要回来之前,她感觉自己喉咙痛,吃饭时还有点卡。当时想在娘家医院检查看病,因为医保卡在那里无法使用,因此就决定回来去医院检查看病比较方便。

  爱妻回家休息了两天就去医院检查看病。医生诊断:扁桃体肥大,需要住院动手术治疗。上午住院,下午就动手术,在动手术期间,我在外面焦急的等待心急如焚,心想这可让爱妻受苦啦!因为我知道动手术那种痛苦之味啊!当我等了一个多小时爱妻终于出来了,得知手术非常成功,我焦急的心才放下。我发现爱妻双眼旁边有眼泪,我又一次伤心哪!我问爱妻妳哭拉,爱妻说:我不知咋啦眼泪飒飒的往下流,我没有多问,害怕进一步让爱妻伤心。

  爱妻的眼泪引起了我四十年前伤痕。

  那是我出了工伤需要做第二次手术,因为我左大腿粉碎性骨折,需要用钢板固定,第二次动手术就是要把钢板取出。动手术时给我打的是腰嘛,突然麻醉药上头了,我感到迷迷糊糊的,这时我心里五味杂全,不由自主伤心的哭啦!眼泪也流下来了。当时我的父母不在我身边,本单位肖师傅在我身边,他问我哭啥呀?我没有回答。那时感到我到了人生终点似的,那时我没有妻儿的牵挂,只有父母是我最大得牵挂啊!还有我的亲人都是我的牵挂啊!

  肖师傅你在哪?我好想您!祝您身体健康!

  我爱妻当时得心里,我想也和我一样,她就是多了一份牵挂,那就是我和儿子,儿子没成家是她最大得牵挂啊!

  爱妻住了一个星期医院痊愈,我很高兴。

  最后我感谢临潼铁路医院耳鼻喉科医生和护士,谢谢你们的细心照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