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心,别给不值得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心,别给不值得的人

2021-12-24 02:55:46 作者:谭檬 来源: 谭檬情感集 阅读:载入中…

真心,别给不值得的人

  成年人的世界,我们都很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真心换真心。

  当我们待别人以诚,如果对方珍惜,那么我们就继续,而要是对方根本就不把我们的好当回事,我们当然就没有必要还一直如此。

  大多时候,我们都很明白这一点,也是这样做的。

  只是却也总有那么些时候,一个人对我们明明一点都不好,我们却依旧还是做不到收回心意。

  尤其是对于爱情,一旦喜欢上一个人,我们似乎就会失去了所有的理智。

  知道对方不喜欢自己,不会善待自己,也还是不愿意放弃,还总是喜欢傻傻地往对方跟前凑。

  越是喜欢,我们就越是会迷失了自己,总希望自己的真心能够换来一个好的结果,其实我们会有着这样的心情,那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那也并不意味着,即使对方不珍惜,我们也要一直喜欢,一直对那个人好。

  越是沉沦,只会越是受伤。

  一位朋友,她一直很喜欢一位同事。

  为了能够赢得对方的喜欢,她一直都很主动,也总是竭尽所能地给对方做着一些什么。

  起初时,对方还会给予她一些回应,热情回复她的消息,答应她的邀约,可是渐渐地她却发现,对方除了跟她暧昧,还同时跟好几个异性来往甚密,后来也越来越不把她当回事。

  接触下来,她发现对方根本就不是一个多好的选择,对感情并不忠诚,对她也并没有什么真心,可是她就是做不到停下来,还是很喜欢对方,很想要和对方在一起。

  在那之后,明知道对方不值,她还是各种付出,各种示好,结果,两年时间,她一直都在各种怀疑自己,时常都觉得特别的伤心,整个人也变得特别的不自信。

  不对的人,纵使我们再喜欢,再怎么竭尽全力付出,那也并不会有什么用。

  当对方的心里并没有我们,他根本就看不见我们的诚意,也根本就不想看见。

  固执地喜欢他,为了对方不顾一切,那除了会让我们变得越来越没有底线,变得根本就不像自己,内心越来越沉重,根本就并没有任何的意义。

  再舍不得,也要及时放弃。

  或许说,我们会喜欢一个人,那根本就是毫无来由。与此同时,遇见一个自己喜欢的,让自己真的很动心的异性,也并不是那么的容易。

  既然我们是好不容易才遇上了那么一个人,我们当然不该退缩,应该为爱争取。

  要用心,要主动,要努力,当我们该做的都做了,如果对方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我们就只管好好珍惜,可是如果对方根本就不喜欢我们,不值得我们继续,我们其实也不必还心有不甘。

  喜欢他,我们无法控制,可是究竟要不要和他继续,我们还是该好好思考一下,理性判断的。

  要知道,一个眼里根本就没有我们,只是在践踏我们的真心,明显不靠谱的人,他根本就不值得我们一直喜欢,非要将这份感情进行到底。

  这份喜欢,我们就只管给自己一个期限,在这个期限过后,如果实在没有办法拥有,确实发现对方不是一个多好的选择,就算他再怎么吸引我们,我们也还是要及时止损。

  没关系,离开他,我们仿佛是失去了一个喜欢的人,事实上,不过只是失去了一个不对的人。

  总要懂得和错的人告别,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才有机会遇见一个真正不错的另一半。

  真心很贵,不该随意浪费。

  这一生,每个人都一样,有且只有这一颗真心。

  我们的真心,我们的感情,那都是稀缺品,都是非常珍贵的,我们真的不该随意给别人。

  想一想,明知道一个人不值得,我们还总是委屈求全,哪怕变得再卑微,也还是要往对方跟前凑,到头来,别人会觉得很厌烦,我们也只会觉得自己很廉价。

  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我们,我们真的不该让自己,活得那么的不被重视。

  就算是爱情,就算是我们很喜欢的人,我们也还是要秉承一贯的原则,对方若是珍惜,愿意和我们好好在一起,我们就一如既往,对方若是不需要,我们就不要继续浪费自己的心意。

  从一开始就对我们不好,明显不值得的人,他是不会因为时间久了,就突然喜欢我们,开始好好珍惜我们,把我们视若珍宝的,他只会越来越变本加厉,让我们越来越觉得无望。

  也只有一个人,他很明显把我们看得很宝贵,和我们之间是有来有往,在岁月当中,他才会是那个对的人,才能够成全我们一份不错的爱情。

  爱情,那要执着,却也不必莽撞,要是彼此同心,而不是一个人在唱着独角戏。

  真心,要给值得的人,真心,别给不值得的人。

  刚刚认识一个人的时候,在那一刻,我们并不会知道对方是否值得,不清楚,只要我们愿意,我们就只管同样善待,拿出自己的好意。

  只是在那之后,特别是彼此相识了一段时间,有了一定的了解过后,具体要如何和对方继续,我们就不必总是一意孤行了,要看一看对方的态度。

  任何感情也好,任何关系也好,那都是相互的。

  我们可以愿意去试错,却也不必总是一个人傻傻付出。

  人生,太多人并没有那么的重要,太多喜欢也并没有那么的必要。

  反正,遵从内心,也要心存理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