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看不顺那种总是加班内卷的同事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看不顺那种总是加班内卷的同事啊!

2021-12-25 20:28:09 作者:jailer 来源:jailer推荐 阅读:载入中…

好看不顺那种总是加班内卷的同事啊!

  好看不顺那种总是加班内卷的同事啊!

  我在这个公司上班,几乎就没有准时下班过的,都是加班常态,工资不见涨。我们老板真是越来越多的任务加在我们身上,班也是越加越久。爱

  哎

  现在唉声叹气都成为了别人觉得我抱怨的依据,真的是很可恶哦

  说一下我们那个新来的女生,那个女生是专科插本插上本科,然后今年实习还没毕业,6月要毕业了,现在她进来我们公司做外贸业务员,因为我们的公司现在又搞了个独立站和阿里国际站做食品,就是软糖类的那些产品,找了个工厂来合作,后面可能会入股那个工厂吧,不是很清楚,反正,现在我都是在搞产品资料,标题呀关键词呀,产品的资料呀,很多内容搞。

  今天不是圣诞节吗?我竟然

  我

  你知道吗?我今天在公司搞到下午1点45分才走,好久哦,我都快饿死了,但是我们部门的额额额额那个男运营那,他一直在不知道搞什么吧吗,然后我觉得我们老板说他安排工作,然后呢,我听说他的工资是1万多一个月的工资,哇靠,都超过我2倍工资了,真的是很难过。

  然后把安排了很紧急的工作那些东西,我最近搞画册呀搞食品资料呀,还有我这边的店铺也有很多的东西把。

  但是 我想说的是

  我们那个新来的女生

  虽然她真的是很努力的那种把,我发现她的效率比较低,就是打字呀或者是对自己的时间安排把,感觉就是很慢吞吞的样子,我今天本来12点下班的,没办法准时下班,所以就只能下午,一搞,还有部门和美工讨论,我就很想快点走,但是已发现就只有我和那个新来的额女生,还有办公室的老板娘,老板娘已经点了外卖是麻辣干锅,老板娘招呼了新来的女生去跟她吃,然后我就觉得好晚了,那女生好慢,本来觉得她最后走挺可怜的,但是呢,她很慢很慢,我1点35分把电脑关机了,本来要走,但是觉得只有她一个人还蛮可怜的,不等她就觉得自己不太人性,但是发现自己好多余,老板娘竟然都不问我饿不饿,老板娘问的是新来的女生业务,我是干运营,因为我不是业务所以我不值得被关心下吗?

  我后面跟她出去吃了顿饭,然后呢女生就说她的U盘被美工拿去了,很重要,需要拿回去,她周末才能加班,哇靠,这么拼命吗、……

  比我还拼命

  而且还是那种很吃苦耐劳的,她说她的工资是3500的底薪,但是她绩效应该有1000吧,还有提成是按照销售额2%

  那应该还可以的额,但是呢我们那几个老员工底薪好像都比我高业务的,6000-7000的底薪,哇靠,我的工资好可怜哦。

  有点不明白这个女生这么拼命,这么点工资,还有就是天天内卷,搞得我本来6点准时下班都成为了奢望,天天7点多才下班或者更晚,原先搞到8点多才下班,好晚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